close

為了小玉的結婚~
為了當帥帥的伴娘~
吃完人生第一次尾牙之後~
就興衝衝的跑去EZ訂做西裝啦!!!



其實前幾個禮拜就要去訂做了~
但是都遇到臨時有事...
一直拖到今天才有空啊!



因為這是小玉很重要低大日子阿!!!
所以我決定狠下心來~
一次把西裝外套、西裝褲和襯衫全部訂做~
店家在收錢的時候也是狠下心啊



一進去後先選布料~
我是希望能夠修飾身型的~
所以選深黑色~
但是可以隱隱約約看到直條細紋的~



西裝外套是劍領、雙扣、雙開衩~
有做合身一點的腰身~
西裝褲則是無打折的小直筒~
原本是跟店員說我希望做長一點~
我不喜歡坐下來的時候露出襪子~
但是店員說醬子會看起來很沒精神~
一段攏長的褲管在腳那邊~
所以後來還是做剛剛好~



襯衫是淡淡淺藍色的~
原本是考慮白色還是淺藍色~
淺藍色看起來比較年輕跟時尚~
所以就選淺藍色啦~
淺藍色那塊布質感超好的~
但是也是貴鬆鬆
樣式是選外八字領+袖扣~
袖扣真是個有趣的東西~
以前都沒有看過~
要不是這次要訂做襯衫~
以前根本沒有注意到過~
不過既然正式場合要用袖扣~
就訂做有袖扣的啦~

 

和店員討論好布料和樣式後~
店長就來量尺寸啦~
從頭到腳量很多地方~
而且量的很仔細喔~
還要我試穿外套和褲子~
又用大頭針固定長度~
還有用一個紅外線的東西照我~
不知道是幹麻的~
店長說我胸部大屁股又翹~
做不太出腰身出來...
只能把胸圍先做大一點~
醬子看起來會好一點~
弄了好一陣子~
終於量好啦~



最後在算錢時~
店員跟我說~
因為我腰圍超過38吋太大了~
所以要加800...
而且還好我是選貴的布料~
因為便宜的布料和貴的布料師父不一樣~
便宜的布料的師傅已經排到3月之後了~
貴的布料2011.2.20就可以給我啦~
所以接下來就等著取貨就好啦



其實最後再加價實在有點OOXX...
布料價格不一樣師傅不一樣也有點...
而且店員的態度雖然很好~
但是店長的態度實在是......
不過既然網路上那麼多人推薦~
說他們的西裝較年輕又時尚~
那就相信他們一次吧!
希望到時不要讓我失望啊!!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