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ㄚ樺在一起今年3月就要滿10年了!!!
這10年當中~
我始終堅持著不和她父母見面~
一來~
我堅信談感情是兩個人的事~
來自我自己家庭的壓力我自己承受就好~
又何必讓她多擔心呢?
如果今天從單純的一個家庭、兩個人的問題~
變成兩個家庭、兩個人的問題~
那很多事情會變的更複雜~
而如果她的家庭有帶給她任何阻力的話~
這是我所不願意見到的~
也不願意她去承受的~
二來~
我和ㄚ樺父母的關係是建築在我和ㄚ樺的感情上~
如果我今天和ㄚ樺分開了~
那我和她的父母想必會視同陌路吧~
在這樣子的基礎下~
我實在不認為有必要那麼早和她父母見面~
不過其實自從畢業以後~
我覺得有一份穩定的工作、存了一點錢之後~
是應該和ㄚ樺父母見面了~
只是沒有想到一切會來的這麼突然而已~



2011.1.14(五)
下午大約4點左右~
ㄚ樺打給我跟我說她母親手骨折~
正在大甲的光田醫院住院準備手術~
所以她要提早下班~
她回來後我載她去火車站坐火車去大甲~
而她今天晚上就住在大甲光田醫院陪她母親~
後來問她才知道~
她母親是去北海道玩的時候冰太滑跌倒~
用手撐住結果骨折~
而且骨折後三天才發現...
一開始以為是扭到~
這次住院主要是為了打鋼釘固定~



2011.1.15(六)
一早起床我就在考慮我是不是應該去大甲探病~
雖然說我是希望等考試過了、工作穩定、買了房子之後再跟她父母見面~
但是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~
而是應不應該的問題~
原本是想騎車直接衝大甲的~
但是早上騎車去郵局的時候實在是冷到爆了
所以還是決定坐火車去了~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火車~
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見到ㄚ樺父母~
今天好多第一次阿



坐17:56的火車~
到的時候約7點多吧!!!
大甲好冷喔~
風好大~
ㄚ樺來路上接我後~
一起往大甲光田醫院走過去~



路程並不遠~
因為是第一次見ㄚ樺父母~
而且又是探病~
所以路上我買了一盒水果禮盒去當禮物~
好大的梨子!!
好大的蘋果!!
希望大大的水果能轉移等下大大的不安啊!!!



病房在8F~
光田醫院病房外的走廊好大喔~
但是病房內是狹長型的~
而且連一台電視都沒有...
還蠻糟糕低...


進去前有一點點的緊張~
不過也還好~
可能之前病房待久了~
感覺還蠻自然的~
一進去就先莊爸爸、莊媽媽~
還有之前就見過的莊弟弟打招呼~
稍稍問了問莊媽媽的病情~
就開始了尷尬時間...
莊媽媽躺著~
我和ㄚ樺被莊爸爸和莊弟弟很客氣的讓了座~
所以他們倆只好站著了...



就在這個氣氛降到冰點~
無比尷尬的moment~
大水果出動了!!!
哇哈哈~
莊爸爸正準備把水果拿出來切給大家吃~
他打開禮盒一看~
驚呼一聲:「好大的水果啊!」
也就趁這一瞬間~
讓我趁機暗示了ㄚ樺該閃人了~
結果我們兩個就順勢落荒而逃啦!



我們倆就醬~
繼續在大甲街頭吹著寒風~
準備坐21:19分的車回台中~
沒想到車子延誤了18分鐘...
大甲...
真的好冷啊!!!



這就是我第一次見到ㄚ樺父母的經過~
也要謝謝「好大的水果」的解圍~
這也更堅定了我不喜歡吃植物的心態~
水果那麼可愛~
你幹麻吃他咧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