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物品名稱:FY100%台灣製【加厚款】保暖袖毯/懶人毯

賣家名稱:fongyeongtw
   
拍賣網址: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c56568731

 呎 寸  :長度 180 cm
          寬度 145 cm 
          袖長  60 cm
          袖寬  28 cm
 重 量  :1000 g
 材 質  :100% Polyester-Micro Fleece



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的~
不管是躺在床上看小說~
還是用電腦的時候都冷到發抖啊
所以看到有人開加厚款的懶人毯合購團~
二話不說馬上跟團啦!




加厚款真的是超大一包的~
跟主購拿回來的時候把小50的車廂塞的滿滿的~
我是買粉藍圓點的~
顏色和圖案我都很喜歡喔




180cmX145cm的面積超大的~
可以把174cm的我完全遮起來~




厚度壓緊的話是2.18mm~
沒有買正常款的不知道厚度差多少~




近拍的樣子~
摸起來很軟很舒服喔~




洗乾淨之後~
好奇的球球是第一個跑來試用的~
看球球很舒服的躺下來休息的樣子~
球球應該也很喜歡喔




球球用完就換我啦~
長度夠長~
可以把我的腳完全包住~
而因為有袖子~
可以讓我手拿小說而不會冷~
如果是蓋棉被要拿小說的話~
我的玉手和香肩都要露出來
真的好冷喔!!!




坐在電腦前面時~
則可以把懶人毯的下襬拉到背後~
這樣子雖然只蓋到小腿的一半~
但是整個背都可以被包覆住喔!!!



這次合購這款懶人毯真的很棒~
不論是在床上或是電腦桌前使用都可以~
保暖度應付台灣的冬天都OK的~



但是要特別注意的是~
不要只蓋著懶人毯睡覺...
昨天晚上我看小說看到睡著~
就只蓋著懶人毯睡覺~
結果睡著後一個翻身~
整個背和屁股都露出來啦
今天早上就是暖洋洋的陽光把我冷冰冰的屁股曬醒的...
也因為等於整個晚上沒蓋被子睡覺~
起床後就有點咳嗽+四肢無力了...
所以千萬不要學我只蓋懶人毯睡覺啊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