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班的時候~
嘴嘴、欣妤、妙妙帶我去逛霧峰夜市~
因為我來霧峰半年啦~
卻從來都沒去過...
還遇到麻嘛和老公~
嘴嘴沒化妝不想跟我們合照...




我和欣妤~




我和妙妙~




在去之前~
嘴嘴叫我載欣妤...
結果我的小50聽到要載欣妤嚇壞了...
剛剛騎車騎到一半就罷工不動了....
只好CALLㄚ樺來~
我踢車她騎車~
到了車行...
修車要6200元整...
而且不保證禮拜一能修好...
到時怎麼上班啊...
整台車被拆到光溜溜的~




這是引擎前面~



今天的結論~
夜市很好玩!!
欣妤好可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