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久之前~
我還在想~
和我ㄧ起進同一體系診所的同學都有名片~
我怎麼沒有咧?!



結果上禮拜六難得在櫃檯前磨磨蹭蹭~
等其他醫師和助理姊姊~
一起去吃ㄧ個月一次的診所聚會~
結果就在櫃檯看到我的名片了!!!



一問之下~
原來早從我來診所的第一天
我就有名片了~
想想也是~
沒有名片病人怎麼約診
只是我一直沒有注意到罷了!!!



經過櫃檯姊姊允許~
拿了幾張名片回家~
YA!!!!
我有人生第一張名片了!!!!!!




為了保護自己~
網路上資訊不得隨意公開~
結果黑了自己一大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