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62.jpg

回到童年生活的那個小閣樓

一切是多麼熟悉又陌生

突如其來的神秘力量

打開通往小小世界的道路

真實虛幻交織一團

我能記得這裡的一切嗎?

 

 

 

和隊友阿微微好久沒見面啦!!!

久別的重逢~

當然要來玩場密室囉!!

上次玩異世客的審判者之後~

一直覺得很棒~

剛好他們又推出少人可以玩的小主題~

所以又來玩啦^^

 

我們一樣提早到了~

而且是今天第一組客人喔!!

上次小天使拿了一小籃糖果給我們吃~

這次直接拿大蘋果裝糖果讓我們挑呢^^

 

一樣先收費、打卡、寄物和講解注意事項~

接著小天使給我們求救用的對講機~

就帶我們進去玩啦^^~

 

 

 

263.jpg

最後我們是55分23秒逃脫成功啦!!!

 

 

264.JPG

這是任務完成的書籤~

這邊還發生一個小插曲~

當天小天使忘記給我了......

而我自己也忘記~

是隔天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~

才發現我們沒有拿到~

但是我不確定是小小鎮本來就沒有~

還是小天使忘記了><

 

後來跟小天使確認是他忘記後~

晚上我們又跑了一趟去拿~

才拿到了這一個珍貴又很有紀念價值的書籤!!!

感覺有拿到這個小禮物~

才有完成任務的感覺~

很有成就感啊^^

 

 

265.JPG

上次來的時候~

小天使是給我們一個小木牌讓我們寫字畫畫~

這次變成小紙片啦XD

隊友阿微微巧手一揮~

畫了天外奇蹟的飛天小屋~

 

上次玩完密室小天使有拿餅乾給我們吃~

這次也沒有啦><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劇情雖然很容易猜到~

不過安排的還不錯~

起承轉合絲絲入扣~

結局也蠻溫馨的^^

 

☆場景布置

場景既有趣~

又充滿了童趣~

會讓人忍不住流連駐足細細觀賞~

蠻契合小小鎮這個主題的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機關都很有巧思~

而且數量還不少呢!!

喜歡那個需要耗費體力的機關~

蠻有趣的^^

語音的部份都聽的很清楚~

讓我想到在台北玩某密室慘不認賭的語音啊><

 

☆遊戲謎題

謎題難度算是中間偏易~

有操作題有觀察題有音樂題~

題目都出得很有邏輯~

而且配合劇情不會突兀~

但是有些題目是感覺快要解出來了~

就差臨門一腳啊><

有的轉個彎想一想就解的出來~

有的只能靠小天使了!!

 

 

小小鎮是個充滿童趣的小主題~

誠意滿滿的60分鐘真的很好玩~

審判者是遊玩方式很特別讓我覺得有趣~

小小鎮是充滿童趣的場景吸引我~

不過這麼吸引人的場景會導致我們不能專心解謎啊!!

會忍不住想要細細觀賞~

很適合新手入坑呢!!!

 

小天使會完整詳細地解說每一個謎題~

並且會帶我們走一遍~

還會分享一些小彩蛋~

不管是關於密室內容的~

或是一些其他玩家的趣事~

都非常有趣!!!

原來耍笨的不是只有我一個啊XD

期待異世客再出一些少人可以玩的主題啊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小小鎮

遊戲結果:成功逃脫 

遊玩時間:2020.3 

工作室:Escer異世客密室逃脫工作室

地址: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58號4樓

電話:(04)2260-1755

官網: https://escer.com.tw/

 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scerStudio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