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工作了一個月~
今天終於拿到薪水啦!!
應該說終於拿到第一份「正職」的薪水~
畢竟以前也做過肯德基、發過傳單之類的打工~


比較糟糕的是~
我居然做不到底薪
還好好像前半年有保障薪資~
看來以後要更加努力才行啊!!
希望自己能做到看診快又好~
讓病人感受到我的關心並提升醫療品質~
並不因為速度的提升而降低醫療水準~
畢竟我現在看診速度實在太慢了~


ㄚ樺、
小頭、大牛、狄小妞、黃國禎、
大屁股、火星人、
小玉、娃娃、婊子蔡、彭思維、
軒豪、大海、
還有中山醫的芳芳大師、心怡的對象、羊咩咩和班傑銘~
感謝這些從國小到大學一直陪伴我成長低恩師和好友們~
小的我人生的第一份薪水!!!
想邀請大家吃個飯~
共同分享我的喜悅和讓小的聊表感謝之情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