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

最近真的深深的愛上舒芙蕾,

知道野米樂有舒芙蕾,

就跟朋友約一約衝來吃啦^^

 

 

🥞甘栗紫薯DoDo舒芙蕾🥞198元

我最愛的紫色配上圓圓的眼睛,

讓我想到怪物冰啊^^

店家有強調口感會偏濕潤,

建議用叉子撥開,

而不是用刀子切!!

品嚐過後發現,

果然跟以前吃過的舒芙蕾完全不一樣呢!

舒芙蕾放進口中後,

會有細微泡泡慢慢消融的感覺,

有點介於棉花糖和鬆軟的海綿蛋糕之間,

但是又好像完全不同,

雖然吃進了口中,

但是又感覺好像沒有吃到東西,

只是在口中殘留了味道!!

這樣的全新體驗,

讓我重新認識了完全不一樣的舒芙蕾!!!

而相較於出色的口感,

紫薯的味道反而沒有那麼讓我驚艷,

倒是旁邊的栗子泥我還蠻愛的^^

 

 

22

🥞經典原味蜂蜜奶油堅果舒芙蕾🥞198元

其實原本想點黑糖波霸口味的,

但是店員說今天沒煮珍珠……

殘念啊!!!

論口味的話,

其實我比較愛原味,

沒有過多的調味,

反而更能吃出舒芙蕾的蛋香!!

不過要拍照當然還是紫薯好看囉^^

 

 

23

🍹藍色富士山🍹120元

若有似無的甜味,

真的很淡很淡,

喝起來,

就像微微甜的稀牛奶!!

好看,

但是不合我的口味><

 

 

24

🍹初戀冰雪草莓🍹130元

淡淡的甜,

淡淡的酸,

淡淡的草莓味,

喝起來還可以,

不過上面試圖假裝自己是愛心的紅斑,

有點失敗啊><

 

 

 

25

🍹大確幸抹茶拿鐵🍹110元

咖啡苦遠大於抹茶的香,

因為我實在不懂的如何品嚐咖啡,

所以淺嚐一口後,

就朋友們消滅了><

 

 

26

🍝香蒜奶油挪威燻鮭魚麵🍝258元

燻鮭魚的量不少,

醬汁也有收乾到容易扒附在麵體上,

白醬奶香味十足,

好吃^^

 

 

27

🍝粉紅醬蛤蜊爆炸多義大利麵🍝258元

蛤蜊真的蠻多的!!!

可惜有部分炒的過老過乾><

雖然說是粉紅醬,

不過我看起來和吃起來怎麼比較像橘醬啊?!

白醬的味道大於紅醬,

還不錯^^

 

 

28

🥘南洋沙嗲烤雞與融化起司飯🥘288元

沙嗲的味道,

和我以前在馬來西亞或是新加坡吃到的完全不一樣,

可能是改良適合台灣人口味?!

不過因為和我心中期待的有落差……

我不愛><

 

 

29

🥖A套餐🥖加149元

麵包無限!!!!!!

蔬果沙拉、湯品、手做甜點、50元飲料折抵,

其他都普普通通,

不過麵包好吃呢!!!

應該是法國麵包切片,

外硬內鬆軟,

端來之前店員會再烤一下

所以會是微熱的,

但也因為要再烤一下,

所以每次加點都要等一段時間才會送上來><

 

 

 

舒芙蕾口感很獨特,

紫薯口味好可愛^^

飲料拍起來都很好看!!

義大利麵都還蠻好吃的!!

不過份量不多,

男生應該會吃不飽><

建議點A套餐狂吃麵包來填飽肚子^^

 

 

 

🏠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4號

📞(04)2329-3009

⏰週一~週五 11:00~16:00 17:30~20:30

   週六~週日 10:00~20:3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ummylove.tw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