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7

今天參加了劉醫師的告別式...

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...

一切都是那麼的令人不敢相信...

在2018.5.15~

劉醫師離開了我們......

告別式上~

我眼睛泛著淚光~

強忍著淚水~

我想~

劉醫師一定不會希望看到我哭的!!!

但直到告別式最後的影片~

我看到劉醫師和我的合照~

淚水還是忍不住的潰堤......

 

 

 

2018.5.20

我、ㄚ樺和阿微微在家裡~

林醫師忽然跟我說劉太想要照片~

我問林醫師怎麼了?

才知道這個噩耗!!!

剛知道的時候~

是震驚!!!

是不敢相信的!!!

劉醫師才四十幾歲~

還很年輕啊!!!

怎麼會這樣呢!!!!!!

 

其實在5.18的時候就覺得有點怪怪的~

因為子涵IG放了員工旅遊的照片~

說"有點想念"~

而玉玲在下面回覆~

說"快哭哭了"~

依子涵的個性~

沒事不會說有點想念的~

 

之後我旁敲側擊地問妮潔~

最近診所有沒有發生什麼事~

她說沒有~

我才放下心中的大石~

以為是自己多心了!!

沒想到居然還是聽到噩耗了...

 

 

 

2010.8.3

我來到了益群~

其實一開始要來益群的人不是我~

我只是陪BEN和SAM來面試而已~

但是陰錯陽差~

一切都是緣份~

最後是我來了益群~

認識了劉醫師~

 

劉醫師在診所是個很嚴肅的人~

但是刀子口豆腐心~

他真的很關心我~

他的這一句:

「不讀書、不工作、不買車、不買房、不結婚,以後怎麼辦!!!」

真的讓我感動許久~

 

 

 

68

在益群的這幾年~

我參加了5次尾牙~

去了裕元花園酒店、清新溫泉會館金典酒店和兩次漢來海港餐廳~

成員來來去去~

每一次都有些新面孔加入~

也有一些熟悉的面孔離開~

不變的是劉醫師永遠是我們的大家長!!!

 

 

 

69

員工旅遊我參加了3次~

去了麗星郵輪、義大遊樂世界和小琉球~

每一次劉醫師帶大家出去玩~

都是很棒的回憶!!!

 

 

 

70

每一次看到ㄚ樺~

劉醫師總是要ㄚ樺多多督促我~

要我們多加油~

雖然被小念了一下~

但是心是溫暖的^^

 

 

 

71

2015.12.31

在萬分不捨中~

我離開了益群~

上班的最後一天~

我去跟劉醫師告別~

劉醫師一再的囑咐我要好好認真~

 

而在告別式上~

大林醫師還告訴我~

劉醫師有傳訊給他~

擔心我有沒有好好努力~

 

 

 

2016.6.4

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劉醫師的日子~

我和ㄚ樺去大買家2F的香港仔茶餐廳吃飯~

剛好遇到劉醫師和劉太!!

服務生在幫我們帶位的時候~

我一眼就看到劉醫師了!!

所以就跑去打招呼~

後來劉醫師吃完離開前~

也有過來關心我的近況~

 

 

 

在益群的日子~

劉醫師真的教我很多~

讓我從什麼都不會~

到可以自己獨立看診~

對我來說~

劉醫師不只是老闆!!

還是值得尊敬的長輩!!!

更是我傳道授業的恩師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