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2

 

這是我第一次去酒吧呢!!!

名字叫做辛巴音樂餐廳~

是采珍帶我來的^^

 

 

 

63

因為是禮拜五~

所以訂位只能11點~

我下班就直接趕過來了~

她們一起坐計程車來~

而因為馨宜拖到時間的關係~

她們大約12:10左右才來~

而姐姐因為滷味店要收攤的關係~

所以02:50左右才來~

而且來一下下就走了~

好辛苦><

 

 

 

64  

第一次來酒吧的心得是~

裡面煙味很重~

音樂很大聲~

因為音樂很大聲~

所以唱的好不好聽根本聽不出來~

酒很貴~

食物分量很少~

 

 

以後有人約的話~

我願意再來玩玩~

不過我應該不會主動來玩的><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