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卉蓁要走了...

這是一個大時代的結束~

我來診所時的助理~

卉蓁走之後就全部都不一樣了!!

一代新人換舊人~

見證一個時代的輪替~

總是令人感傷啊><

 

剛認識卉蓁的時候她是診所年紀最小的~

而在離開的時候~

她已經是組長了^^

 

記得我最喜歡看她FB的PO文~

她的用字遣詞帶著一種女孩兒的朝氣~

彷彿對未來充滿了希望~

對人生充滿了憧憬~

但是仔細品味又似乎藏著許多深層的含意~

她用文字敘說著她想表達的話語~

用詞彙描述著她心中洋溢的情感~

這是我最喜歡卉蓁的時候了^^

 

可惜後來...

她在FB的PO文喜歡「分眾」~

看的人少了~

當初精采絕倫的PO文也漸漸絕跡了><

 

 

這是我和卉蓁第一張合照~

當初有點「漏財」的她~

其實我覺得是她最可愛的時候~

後來漸漸地越來越會打扮與化妝~

就變成了一個漂亮的女孩子啦^^

 

 

我們一起參加了3次尾牙!

第1次尾牙!

 

 

第2次尾牙!

 

 

第3次尾牙!

 

 

一起吃吃喝喝!

 

 

一起過情人節!

 

 

一起過白色情人節!

 

 

低調的小約會!

 

 

   

我們在診所一起度過了無數的時光!

   

 

127  

最後~

因為卉蓁畢業了~

額頭臉紅紅在台南~

所以卉蓁要去台南><

 

想念跟妳相處的每一刻~

雖然以後沒什麼機會見面了~

但是這些種種的回憶~

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寶物!!!

 

 

卉蓁!!!!!!

掰掰!!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