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個阿嬤來拔牙~

依照慣例~

我問她有沒有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~

結果她用台語跟我說:「爸爸辣!!!」

 

 

我一開始聽~

以為她是說血壓160~

想說有點高呢!!!

就也用台語跟他說:「爸辣,阿捏咖ㄍㄨㄢˊ喔~」

結果阿嬤又再一次跟我強調:「爸爸辣!!!」

然後我們兩個就在那邊鬼打牆...

 

 

今天是雅雯跟我診~

她在旁邊快笑瘋了~

雅雯跟我解釋~

「爸爸辣」是曾經160!!!!!!!

爸=曾經

爸辣=160

所以是曾經160....

我還以為阿嬤講話結巴咧XDDDD

 

 

芭樂芭芭樂  !!!

i'mlovin'it 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