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5  

今天晚上的時候~

啟昀跟我的診~

遇到一個P't要用IRM~

於是我就請啟昀幫我調~

 

 

但是無論啟昀怎麼調拌~

不但顏色都怪怪的~

而且還無法凝結~

調了兩次都還一樣~

 

 

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材料過期了~

但是看了一下日期明明就還很久啊?!

於是啟昀就說她先去拿樓下的材料來用~

 

 

啟昀走了之後~

我拿起了liquid看看~

「恩~是IRM的沒錯~」

接著我拿起了powder看看~

「疑?怎麼是GI的咧!!!!!!!」

 

 

原來我們可愛的啟昀~

拿了IRM的liquid和GI的powder調拌~

所以調了那麼久才不會凝結啊!!!

這是我在牙科那麼久第一次遇到呢~

真的實在是太好笑啦XD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