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因為剛好大樓外面在整修~

所以沒有辦法拍到整個招牌~

只好把兩張照片合成成一張啦><

 

 

會來這間餐廳吃飯~

主要是因為利利受她爸爸之託~

要拿東西給她爸爸在香港的同事~

而這位好心的阿姨就請我們吃早餐啦^^

這間餐廳也是阿姨平常會吃的~

所以算是當地人常吃的餐廳呢^^

 

 

 

2

進去的時候已經是高朋滿座啦!

因此我們要跟別人併桌~

看到很多香港人在這悠閒的吃著早餐看著早報~

讓我們很期待吃看看香港人平常吃的早餐是吃些什麼呢^^

 

 

 

3

這邊早餐的選擇實在是超多種的!

第一次看真的是眼花撩亂~

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點起阿><

最後我們選擇港幣24元的套餐~

可以選擇一個主餐~

還有茶或咖啡~

 

 

 

4

菜單的另一面是單點的~

其實我有好多想吃看看~

但是因為阿姨請客~

不好意思吃太多~

所以只點了一個蛋塔><

 

 

 

6

點好餐沒多久~

茶和咖啡就先送上來~

咖啡我一向不愛喝~

至於奶茶就是一般的港式奶茶~

帶有一點的澀味~

我到是很愛這一味XD

 

 

 

8

通心粉+咖啡(港幣24元)─

點這道菜之前就有心理準備了~

畢竟之前有在PTT爬過文~

如果沒有做過功課的話應該會很傻眼吧><

吃起像是煮麵水配上幾片火腿而已~

我實在是吃不慣阿><

 

 

 

9  

鼓油皇炒麵+茶(港幣24元)

這一道我就很喜歡了~

吃起鹹鹹甜甜的~

麵又很Q~

跟印尼的炒麵有點像呢!!

 

 

 

10

極品(港幣5元) 

就是我們台灣說的蛋塔~

這裡的蛋塔還蠻好吃的~

外皮酥酥的又有多層次的口感~

內餡軟嫩滑口吃起來蛋香十足~

有點甜但不會到膩~

實在不錯呢!!!

 

 

 

整體而言~

美食園林餐廳給我的感覺還好而已~

就當做是嚐鮮吧~

體驗看看香港人早餐是吃些什麼~

不過其實這裡是24hr營業的~

所以說不定正餐才是強項呢!

 

 

 

地址 : 灣仔駱克道426-430號地下

 

電話 : (852)2893-9795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