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逛街逛完也已經11點多了~

我們三人的肚子也已經餓壞了><

剛好經過營業很晚的澳門茶餐廳~

而之前又有看過網友推薦過~

所以就來填飽餓扁的肚子啦^^

 

 

 

 

澳門茶餐廳可是榮獲2010~2012年"我最喜愛食肆"喔^^

 

 

 

3  

原本的營業時間只到凌晨2點~

但是因為今天是跨年的關係~

所以延長到凌晨4點!!

 

 

 

 

已經快11點了~

但是店內還是幾乎坐滿的~

 

 

 

 

這隻大公雞就是澳門茶餐廳的LOGO啦!

店內處處可以看見這隻大公雞的身影~

 

 

 

 

葡式雞批(港幣10元)─

其實就是雞肉派啦~

主要是因為不知道雞批是什麼所以點看看~

裡面包有洋蔥和雞肉~

至於吃起來的感覺~

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覺得很像焗烤白菜><

 

 

 

  

澳門炒飯(港幣63元)─

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道了~

飯炒得粒粒分明而且非常香~
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~

三兩下就扒完一整盤!!

 

 

 

 

澳門豬扒豬仔包(港幣26元)─

台灣前一陣子流行過豬扒包~

我一直覺得還好而已~

而我又沒去過澳門~

想說應該是我沒吃過好吃的吧~

所以來澳門茶餐廳就點來吃看看囉~

 

 

 

 

麵包外皮硬脆裡面有嚼勁~

豬扒也還不錯~

是比台灣的好吃啦~

但是好像也還好而已~

可能要去澳門吃看看正宗的豬扒包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豬扒芝士三文治(港幣32元)─

這是利利點的~

所以我沒有吃到~

外面就一般的吐司~

裡面豬扒應該是一樣的~

不過還多加了起司而已~

 

 

 

澳門茶餐廳~

吃完的感覺就是還可以~

不會特別讓我想再來吃一次~

但是這裡的營業時間比較晚~

消夜沒東西吃的話我想我還是會考慮這裡的!!!

 

 

 

地址 : 銅鑼灣謝斐道477-481號肇明大廈地舖A連1樓

電話 : (852)2572-3113

營業時間:AM7:00~AM2: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