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臭臭要走了.......

一切真的太突然了...

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...

 

 

2011.7.29是臭臭最後一天上班~

原本只是因為跟劉太請假~

暑假先回家一個月~

結果後來剛好刑醫師離職自行開業~

診所就沒有缺助理了!

2011.8.12嘴嘴打給臭臭~

跟臭臭說請她先不用回來上班...

等到有新醫師來再打給她...

2011.8.16臭臭跟我說了這個壞消息...

結果臭臭就再也沒有回來了...

 

 

 

2011.1.22

臭臭是抓哥的同學兼好友~

臭臭會來診所工作就是因為抓哥介紹的關係~

 

這是我和臭臭第一張合照~

在下班和工作閒暇之餘~

常常跟臭臭在FB或是MSN聊天到早上~

臭臭應該是跟我感情最好的助理了吧!!!

也是我最喜歡的助理了~

可是卻要走了......

 

 

 

我們一起去尾牙...

 

 

 

一起去一中街吃東西逛街~

 

 

 

一起去逛夜市~

 

 

 

臭臭離開後~

還回診所找我玩^^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一起參加嘴嘴的婚禮~

 

 

   

最後~

2010.6.9妳畢業了...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和臭臭最後一次見面了!

也是最後一張合照~

 

 

畢業後的臭臭~

回屏東休息了兩個月~

再去高雄的牙科診所工作~

 

 

2014.1.1臭臭的生日~

祝她生日快樂時~

得知她現在在新竹的診所工作~

住在男朋友家~

比較少上FB改用line~

我和臭臭好像見證了MSN的式微和line的興起耶!!

現在的臭臭~

過得很好^^

 

 

這一篇文章~

其實早就該寫了~

但是總是覺得~

似乎寫了下去~

臭臭就再也不會回來了~

因為我心中一直抱著希望~

有新醫師的時候臭臭就會回來~

沒想到臭臭就再也沒有回來了...

 

臭臭~

我會永遠記得妳的!!

我會永遠記得我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!!

我會永遠珍藏我們在一起點點滴滴的回憶!!

我會想妳的!!

 

臭臭!!!!!!

掰掰!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4.1.2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