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小頭FB分享的一句話:
組織型領導人要有三大二小:步伐大、夢想大、膽子大+脾氣小、架子小。


說的真好耶!!!
雖然說我不想當什麼領導人~
但是我想做人也應該要三大兩小吧~
三大兩小我好像通通沒有...


步伐大??
這一年我好像都在原地踏步...

夢想大??
我有很多夢想~
但是好像都沒有去努力實現...

膽子大??
真正遇到大事時~
我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面對的勇氣

脾氣小??
踩到地雷的時候~
我好像脾氣很大耶!

架子小??
有的時候~
我好像有點恃才傲物...


看來我有很多地方該改進了~
接下來的日子~
就以「三大兩小」為目標來努力前進吧!!!
我要往前走囉~
要努力跟上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