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昨天吃壞肚子的關係~
所以今天只要是看診的空檔~
我就往三樓廁所衝準備拉肚子


但是就在今天下午~
我如同之前一樣~
進了3F廁所準備拉肚子~
就當我褲子脫下雙腳微蹲~
擺好POSE準備解放一下的時候~
突然聽見2F往3F的樓梯傳來"咿歪"的開門聲~
接著聽到沉重的腳步聲~
一步一步的往3F走上來~
這是劉醫師的腳步聲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


就在那個moment~
我的塞瞬間縮回去的一半!!!
只聽見劉醫師的腳步聲慢慢的走到醫師休息室~
跟邢醫師不知道說些什麼~
那時我的心才終於放了下來~
原來劉醫師不是找我啊!


沒想到講沒多久~
正當我放下心準備開始拉肚子的時候~
劉醫師的腳步聲又走過來了~
原本以為劉醫師是要下樓~
但是沒想到!
劉醫師沉重的腳步聲卻停在廁所門口了!!!!!!!!!


頓時間~
我呼之欲出的塞又瞬間凍結了!!!
好不容易放下的心又瞬間提到了嗓子眼!!!
我就這樣子光著屁股半蹲著~
一直祈禱劉醫師趕快走...


就在我雙腳微微顫抖~
剩下的兩條韌帶已經撐不住的時候~
門外忽然傳來劉醫師的聲音:陳醫師哩賀阿咩?
就這樣~
我的塞被嚇到全縮了!!!!!!!!!!!!!!
只好急急忙忙的把褲子穿上~
一邊穿還一邊想~
劉醫師是不是也拉肚子啊?


出來後才發現~
原來劉醫師是要把這個月的薪水給我啊~
也因為這次的恐怖3F廁所事件~
我拉肚子居然好了耶
一直到晚上都沒有再拉了!
謝謝劉醫師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