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遠眺山寺~
其實是這次日本行最莫名奇妙的景點~
遠眺...
真的是遠到看不清楚啊!
照片中在我右上方那一片山崖~
就是山寺啊...




拉近了看~
是別有一番風味啦~
但是真的太遠了...




旁邊的雖然有說明看到的是什麼樣的景色~
但是我想要帶望遠鏡來才看的精楚吧




旁邊是山寺芭蕉紀念館~
芭蕉是一個徘句詩人~
我也是到了這裡才知道真的有這個人~
原來富堅義博的漫畫~
獵人裡面的角色真有其人啊!




在高速公路的某休息站中~
我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機器~
是之前在日本節目上看過~
但是台灣所沒有的~
那就是─熱食販賣機!!!




我們買了飯團來吃看看~
感覺比較日式




一上車就迫不及待打開來啦~
紙盒內還有一個塑膠盒~
應該是用微波加熱的吧~




打開後有三個熱騰騰的醬油飯團喔!




雖然是熱的~
但是好難吃啊
不過是很方便啦~
是個讓人24小時都可有熱食吃的方便販賣機呢!




下一站~
來到了溫室草莓園~




日本種植草莓和台灣不太一樣~
之前在台灣採都是露天的~
日本這裡則是種植在溫室裡面~




進去溫室以後可以在30分鐘內限時吃到飽喔~
因為是種植在溫室裡面~
沒有蟲害的問題~
所以沒有灑農藥~
採下來就可以直接吃了~
不得不說~
這裡的草莓是我吃過最甜的草莓了!
真的是超級甜超級甜的!!!
沒有吃過~
無法想像有這麼甜的草莓~
在台灣吃了這麼多年的草莓~
有酸的~
也有甜的~
但是再甜也沒有這裡的甜啊!!!
真不知道這裡的果農是用什麼樣的技術種植的啊!!!!!




在溫室中超熱的~
不虧是溫室啊
室外冷到要穿羽絨衣~
室內一進來眼鏡就起霧了...
而且衣服還一件接著一件脫啊!




這是本日最大草莓




這顆草莓的形狀超像上頜大臼齒的~
看到草苺還想到牙齒...
這算職業病嗎




近看更像吧~
三個牙根都有耶!



遠眺山寺真是個可有可無的行程啊...
但是溫室草莓園真的很棒~
讓我吃到人生中最甜的草莓喔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