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東京後~
我們直接去歌舞伎町吃韓式烤肉
雖然我不知道我幹麻來日本吃韓式烤肉就是了...
不過跟團本來就是有這種身不由己的缺點...




因為已經晚上了~
所以吃完飯後就先到京王廣場飯店大廳寄放行李~
連房間都來不及進去~
就直奔對面的東京都廳~
而因為已經很晚了~
所以就去開放比較晚的北展望室啦~




有直達北展望室的電梯可以坐喔~
其實只要跟著排隊的人潮就可以找到了~




東京晚上的夜景真的很漂亮喔~
但是當我們正在展望室開心地欣賞夜景的時候~
發生了一件慘事...


這次日本行~
相機的SD卡~
我們總共帶了8G的1張、2G的3張~
總共14G可以讓我們盡情地拍照~
但是在最後一天晚上~
記憶體居然都滿啦!!!
這就是狂拍的後果啊
那剩下的明天怎麼辦咧!!!!!!!
時間已經是晚上9點多了~
所以我們先匆匆忙忙地把寄放飯店大廳的行李放回房間~
然後火速朝新宿出發~
希望能找到還沒關的電器行~
也因此在東京都廳展望室沒拍幾張照片啊




飛也似的衝到了新宿~
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間鐵門已經拉下一半的電器行~
這時在門口也有一些人正在跟店員交涉~
聽口音應該也是台灣人?!
他們似乎是要買電池~
但是這時我已經管不了那麼多啦~
我只擔心我明天沒有照片可以拍
於是就用我的破爛英文說要買SD卡~
店員一開始還說已經休息了沒有辦法...
但是我ㄧ拿出我的TX9~
他馬上從冷冰冰的臉變的超熱情的!!!
嘴巴一邊唸著:「sony、sony」一邊把我們請進店裡面~
看來日本人真的很愛sony耶!!!
外面的台灣同胞真的抱歉~
我真的已經自身難保了


進去店內後~
他很細心地幫我們拿了一張sony8G的SD卡~
雖然我原本都是買sandisk的~
不過現在只要有SD卡~
什麼牌子我都不在乎了!!!
接著又很細心的幫我們裝進去~
這時~
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~
放下了心中一塊大石~
開開心心的回到飯店~
我們又可以自由自在地狂拍照啦




京王是我們日本行的最後一間飯店~
也遠離了鄉村溫泉~
回到東京這個大城市啦!!!
大都市的旅館少了許多的人情味~
多了些城市的喧囂~
不過附近真的比較好逛就是了




房間因為東京地價的關係吧~
跟前幾天比明顯的小了很多~
今天也是我們唯一沒有去泡湯的夜晚~
畢竟東京市哪來的溫泉可以泡啊




我們房間窗外就是東京都廳耶!!!
很漂亮的景色呢!




稍作休息~
我們又出來逛了~
不過時間已經很晚了~
飯店離新宿站很近~
附近又超多地方可以逛~
以後有機會自由行這裡實在是好地方耶




在街上的藥妝店買了不少戰利品之後~
我們來到了松屋~
松屋是日本很常見的一間連鎖店~
賣的東西很類似吉野家~
但是吉野家台灣有分店~
松屋沒有~
所以我們就來嚐嚐鮮啦




松屋的點餐方式很特別~
是直接跟機器點餐~
點完主餐還可以選飯的分量~
讓我這種食量大的人也可以吃飽飽
我們在機器前面研究很久~
一直看其他人怎操作、點些什麼~




後來發現牛燒肉定食是最多人點的~
而漢堡排則是我們一直想來日本吃的~
畢竟不論是漫畫還是日劇~
都常常看到日本人吃漢堡排~
點完餐後會出現一張紙~
店員會撕走一半~
另一半則是放在桌上~
這樣子店員就知道你點了些什麼~




這是漢堡排~
醬汁甜甜鹹鹹的~
有點像照燒醬~
還不錯吃啦




這個好像是醃過的牛肉稍微烤一下~
也還蠻好吃的~
畢竟是大眾化的平價食物~
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期待啦




吃飽喝足啦~
定食其實還有湯和沙拉之類的附餐~
但是又不是寫食記~
就不多加著墨啦~
接著就回飯店休息睡覺了~
畢竟已經玩了4天~
真的很累很累了...




隔天早餐是西式的buffet~
連吃了3天的日式早餐~
換換口味也很不錯呢!
窗外也是東京都廳喔~
京王廣場飯店真的把東京都廳當成它最棒的景呢!!!


京王廣場大飯店的官網:
http://www.keioplaza.com/tw/index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