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這次日本行中~
瀧之湯溫泉旅館是讓人覺得最甘心的一間!




一下車~
還沒有進旅館~
在門口就有一個用繁體中文的歡迎立牌~
而且上面還畫有中華民國國旗耶




進了旅館~
在電梯門口也有一個喔~
而且因為是過年的關係~
所以還有「春到」和「福到」喔




這一間旅館不是在深山中~
所以唯一的景是中庭的造景~
坐在窗邊就可以欣賞中庭囉~




不知道為什麼~
桌子一邊是椅子~
另一邊則是蒲團~
所以我們就演出一場罰跪戲碼





可能是在市區的關係~
這一間旅館房間相對之下比前兩天的小~





不過這一間溫泉旅館的浴衣~
圖案是我最喜歡的喔~





瀧之湯特有的茶食真的很好吃~
大理石般的花紋~
口感Q彈~
帶有一點淡淡的芝麻香味~
這是少數讓我吃到眼睛會發光的甜點了~




中庭就是日式庭院的造景~



旅館內處處可以看到充滿日式風味的擺飾~




山形縣的天童市是日本「將棋」最大的生產地~
所以旅館內到處都有將棋的擺設~
大廳就有一組超大的將棋!




晚餐的宴會廳也有超大「桂馬」喔!
今天的晚餐吃當地特產米澤牛喔~
肉質真的很棒~
可惜太少了




吃飽喝足了~
可以去跟櫃台領雞蛋來煮溫泉蛋喔~
先在上面寫名字等一下就不會拿錯啦~




煮溫泉蛋的地方就在中庭旁邊~
形狀也是將棋耶




旁邊放有煮蛋的工具~
裝好之後放下去~
就開始漫長的等待啦~




等待的時間~
我在中庭的雪地上來個大字躺~




哈哈~
我的腿好長喔




煮完蛋回房間後床已經鋪好了~
看的出來房間真的比較小...




準備吃我們自己煮的溫泉蛋啦




不過其實蛋好像還是有點生耶




吃完後我們去旅館附近走走~
因為外面是冰天雪地~
所以旅館在大廳有提供披肩給外出的人~
好像小紅帽喔




在旅館附近有一條巷子~
整條都是色情場所~
就像照片中右邊的招牌那樣~
每間門口都站有幾個黑衣人~
嚇得我們都不敢亂照相~
好可怕喔
雖然才剛吃完晚餐沒多久~
但是看到日劇中常見的的小餐館~
拉麵、煎餃配清酒~
當然要來試試囉




店家清酒給的超大方的~
多到滿出來~
下面碟子還有溢出來的酒可以喝~
真的是杯滿溢啊




菜單都是日文的~
所以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吃的是什麼口味的拉麵
不過在一翻比手畫腳雞同鴨講後~
端上來的不是烏龍麵就不錯啦
吃起來還可以啦~
普普通通~
不過我們只是想來吃個氣氛而已~
食物就不要求那麼多啦!




煎餃菜單上是漢字~
不過菜單上面寫的是「餃子」~
我很怕他端上來變水餃啊!!!
還好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~
靠著我的破爛英文和肢體語言雙管齊下之後~
我們順利地吃到了煎餃~
不過口味也是普普通通而已囉~


酒足飯飽後~
回到了旅館~
今天也是這5天4夜日本行最後一天住溫泉旅館~
明天就要回到東京住大飯店啦~
我們也把握這最後的時刻~
舒舒服服的泡了這最後的幸福溫泉




第二天要走的時候~
旅館的工作人員舉著中華民國國旗~
拿著繁體中文的立牌歡送我們離開~
一直對我們揮著手~
直到看不見我們的車子為止~


瀧之湯溫泉旅館~
絕對不是最舒服、最大的一間溫泉旅館~
但是他的用心與貼心~
讓身在異鄉的我們~
深深的感動~
他~
是最棒的!!!!!!!!!!!!


瀧之湯溫泉旅館的官網:
http://www.takinoyu.com/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