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ㄚ樺拿到花旗饗樂生活卡後~
我們第一次德安威秀影城去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~
原本想看18:40的電影~
卻因為不停的大雨而作罷~
結果一直等到23:10才看到電影


當初會想看這一部電影~
實在是因為電影預告的關係~
預告裡有許多令人噴飯的橋段~
湯姆克魯斯阿湯哥的狂態~
卡麥蓉狄亞卡姊的傻樣~
這些都是吸引我們去看的理由~


片中~
阿湯哥和卡姊都已經有明顯的歲月痕跡~
阿湯哥是臉越來越成熟~
但是身材有點走樣~
卡姐則是身材依舊火辣~
但是臉部則在許多特寫畫面略顯老態~



相較於卡姊的好身材~
阿湯哥明顯在縮肚子啊!!


這部電其實是一部「淺入深出」的電影~
整部片充滿了歡樂與笑點~
還有阿湯哥滿滿的耍帥鏡頭~
其實不怎麼用腦~
就可以開開心心的看完這部電影~
但是其實細細品嘗~
這部電影所想要帶給觀眾的~
遠不只表面所呈現的輕鬆動作喜劇~


阿湯哥和卡姊~
一開始在飛機上分享夢想時~
卡姊說有朝一日(someday)~
她會去完成夢想~
阿湯哥則說了整部片中最讓ㄚ毛我共鳴的一句話~
“Someday. That’s a dangerous word. 
    It’s really just a code word for ‘never.’ ”
也就是說~
someday = never
有朝一日會去做=永遠不會去做~
ㄚ毛我有很多夢想~
我相信我有朝一日我一定可以完成~
但是這有朝一日一定可以完成~
不正代表了永遠不可能完成嗎?
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~
我想這正是這部電影所要分享給觀眾的意涵~
在開開心心看完這部爆笑動作片的同時~
也該反而思考自我~
是不是有很多夢想的實踐~
從現在就可以開始去做呢?
千里之行,始於足下啊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