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妹去年12月就生了~
我這個當舅舅的因為懶~
所以一直拖到4月了都沒去看她
實在有點汗顏啊...
剛好我老母要去看我妹~
所以就順便一起去新竹囉~


我和我老母約在新竹客運的清大站~
因為我們提早出發了~
所以等了半個多小時~
等我老母到了沒多久~
我老母就CALL我妹過來~
大家先一起去吃個飯~
也讓我瞧瞧這個從未見面的姪女


外面下著雨~
我妹先抱著我姪女進來~
我妹夫先去停車~
這一餐吃的是一間叫做「十六居」的日本料理~
普普通通啦~
不過重點當然不是吃囉




終於看到我的小姪女啦
感覺其實還蠻奇妙的~
這是我們家第一個第三代~
我妹也一轉眼從人妻變成人母~
我老母也變成老阿罵了


我姪女其實還蠻可愛的~
乾乾淨淨的~
很乖~
也肯讓人抱~
不過鼻孔居然是正方形的




她的手超小的啦!!!
手指頭超可愛的
每一次看到嬰兒都覺得好神奇~
都不知道是怎麼從媽媽肚子裡製造出來的~
只能說生命真的是很奇妙啊!!!


吃飽後去我妹家坐坐~
好像是農曆年前交屋的新房子~
很新也很乾淨~
大約30幾坪~
大小算適中吧~
住起來應該滿舒服的~
比較有趣的是我妹有買一個掃地機器人~
它會自動掃地~
而且沒電時還會自動回來充電呢~
以後等我有錢買大房子的時候我也買一台


之後我老母想去走走~
雖然我想閃了~
不過難得見面~
還是乖乖當個孝子吧~
所以我妹夫就載我們去北埔逛逛~
怎知到的時候在下雨~
而北埔老街其實也沒有什麼好玩的~
晃了一下我妹夫就帶我們去坐客運回台中啦!!!



這一趟的新竹之旅~
重點完全是在看我的小姪女啊~
沒讓我失望的~
果然超Q的!!!
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低長大
不過下一次看到她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啦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