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樺今天離職了~

雖然學校是份穩定又輕鬆的好工作~

上班沒什壓力~

閒暇之餘還可以做自己的事~

還有寒暑假可以放~

但是永遠都只是約聘~

沒有升遷~

沒有年終~

只有領死薪水~

 

 

ㄚ樺之前有先跟我說她想離職的事~

我當然是支持她的決定~

但也興起了和她一起離職拼一年的念頭~

這也是我第一次有了離職的念頭~

畢竟我一直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><

但是我媽媽和舅舅一直反對~

他們認為至少要有一個人有工作~

他們的想法只能少少影響我的決定~

主要是ㄚ樺也是醬子認為的~

所以今天~

ㄚ樺離職了~

但是我還要繼續辛苦的工作啦><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