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清明連假有4天~
所以陳醫師和楊醫師都請假~
結果就變成禮拜五早上沒有人看診~
原本劉醫師是說當天早上他要到2F看診~
1F就只留櫃檯~
沒有醫師看初診~


我聽見玉玲跟我說這件事情之後~
就跟玉玲說我可以來幫忙~
請玉玲去問劉醫師需不需要幫忙~
但是問劉醫師的時候~
要說是玉玲主動來問我的~
而不是我主動跟玉玲說的~
因為我可不希望常常來加診啊
而是診所真的有需要的時候才來加診~


結果今天來上班的時候~
台中下傾盆大雨阿!!!
雖然有穿雨衣~
但是來到診所的時候還是很狼狽~


進了診所的門~
因為雨太大了一個病人都沒有~
跟劉醫師點個頭打了招呼之後~
我就上3F休息了~
後來聽玉玲說~
劉醫師看到我全身溼答答的狼狽樣~
一臉錯愕~
默默的看著我的背影目送我上樓~


沒多久我就接到玉玲的內線電話~
說劉醫師要請大家喝飲料
而且玉玲說劉醫師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~
雨那麼大把我叫過來~
又沒有病人看~
所以就叫玉玲打電話叫我下禮拜的病人提早來~
不過病人因為雨太大都不想來就是了


就因為這樣子~
我喝到劉醫師請的第一杯飲料啦!!!
這杯飲料可是三年來第一次呢~
可以說是得來不易啊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