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石膏的日子真的很不方便~
因為腳都不能彎曲~
再加上我希望能讓骨頭和韌帶快快長好~
這樣子我就不用開刀了~
所以我這個禮拜都在家裡休息~
而且大多數的時間都是躺著或是坐著~



因為右腳不能受力~
所以行動要完全靠左腳施力~
不管是移動還是站起來~
完完全全要靠我的左腳~
相信不久之後~
我就要變成粗細腿啦



而因為右腳不能彎曲~
所以其實不管是睡覺或是上廁所都很不方便~
睡覺的時候不能翻身~
只能正躺在床上~
睡起覺來真的很不舒服~
上廁所大號時一隻腳要伸直...
這種不方便...
你懂得...



右腳上了厚重的石膏~
所以移動時會很不舒服~
比上石膏前多了一份重量~
反而比之前痛~
而且睡覺時多了一個厚度~
而且還是高低不平的厚度~
所以常常讓我沒包到石膏的腳後跟很痛~
因為整隻腳+石膏的重量都靠它支撐~



還有右腳不能弄濕~
所以洗澡簡直是夢饜ㄚ!
我洗澡的時候~
必須先坐在一個比較矮的椅子上~
再把腳放在一個比較高的椅子上~
然後用舊的雨衣把我整隻腳包起來~
真的是超不方便的!
而且包石膏的右腳不能洗~
所以有時候會癢癢的~
現在石膏只包一半還可以隔著紗布搔癢~
但是以後包整隻的時候怎麼辦咧



唯一的好處~
大概是可以整天爽爽的在家裡~
想睡就睡~
想看小說就看小說~
想打電動就打電動~
送啦!!!
哇哈哈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