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本約診本~
從2010.8到2010.12~
才幾個月就用的破破爛爛的...


某一天~
ㄚ微跟我說~
每一年的尾牙~
參加人都幾乎不太一樣~
那時我忽然驚覺~
我們診所助理的離職率是很高的!!!
所以我就想把我的約診本給大家簽名留念~
希望今年尾牙~
還可以見到在這裡簽名的每一個人




但是沒想到這一簽就過了一個農曆年~
從去年12月簽到今年3月...
野口妹還幫我寫張條子貼在約診本上~
怕被別人不小心丟掉...




大家低簽名~
總共13人喔~




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~
所以我們更要珍惜相處的每一刻喔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