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...
就在剛剛...
我去吃悅來牛肉麵~
我點了一碗大的辣醬麵+大豆乾+豬血糕+麻辣鴨血+麻辣豆腐~
結果...
我居然吃不完...



吃到一半~
我看著滿桌豐盛的菜餚~
心理想:「肯~原來這就是吃不下的感覺阿!!!」



雖然肚子很撐~
但是秉持著絕對不浪費食物的原則~
我還是一口一口的塞~
慢慢的吃~
根據大胃王守則~
絕對不要輕易放下筷子~
寧可小口小口的吃~
也不要停下來~
但是最後...
我還是失敗了...



剩下大約3口麵和半塊的麻辣鴨血~
我再也吃不下了...
這是恥辱!!!
奇恥大辱!!!
在我有生之年~
從我有記憶裡來~
從來沒有因吃不下而浪費食物的經驗~
這是我人生的恥辱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