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還在中山醫時~
總是會聽到有些學長姐或是同學去口檢~
但是都剛好沒輪到我
沒想到到了診所還有機會去口檢耶!



今天早上9點就到了診所~
我還很興奮的帶了相機準備照相
結果到最後都沒有時間照...
等今天剛我去的助理妙芳準備好東西後~
我就跟她一人提了一大袋準備口檢的裝備~
往XXX幼稚園出發啦!



其實XXX幼稚園離診所很近~
騎車不用10分鐘吧!
車還沒停好園長就出來跟我們打招呼了~
他帶我們進去一個大房間~
右邊靠牆一整排小椅子是給小朋友坐的~
讓他們依照順序一個一個上來檢查牙齒~
左邊有兩個椅子和一張桌子~
我和妙芳一個人坐一張椅子~
而桌子則是給妙芳幫我紀錄口腔狀況用的~



一進去~
我就和妙芳把我們今天吃飯低傢伙通通掏出來啦!
一大袋的口鏡和探針~
兩盒手套~
一個手電筒(居然是黃光的...)~
還有診所的印章~
其中還有一個小插曲~
因為事先我們就知道大約有120個小朋友~
所以我看到妙芳只帶兩盒手套來~
就問她~
這樣子手套夠嗎?
因為一盒只有100個手套~
兩盒就200個~
但是120個小朋友卻是需要240個手套ㄚ!
她想想也發現不夠~
所以後來低小朋友我都只戴一隻手套檢查了~



檢查開始啦!
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來~
我一個接著一個的檢查~
中間幾乎沒有停頓的時間~
大部分的小朋友都很乖~
所以檢查的非常順利~
但是有一些年紀比較小的小朋友~
我還沒碰到他們就開始哭
還有一個小女生哭到「ㄔㄨㄚˋ賽」...



口檢大約11點多就結束了~
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~
原本想要跟之前學長姊請我們吃飯一樣~
要請助理們吃飯的~
結果妙芳說她中午要回家~
所以後來也就沒有跟她說了...



第一次的口檢就醬子結束了~
其實還蠻好玩的~
走出診所~
看看很多很多的小朋友~
感覺好像是去郊遊
或是校外教學~
有出去玩的fu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