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說~
對大多數的事情我是很容易妥協的~


晚餐要吃什? 唉呦~隨便啦!
等下要幹麻? 唉呦~隨便啦!
電影看哪部? 唉呦~隨便啦!


對於這些生活細節的枝枝末末~
我ㄧ向是不太在意的~
很多事情大家互相尊重~
我的接受度又比較大~
所以我是很願意聽從他人的意見低~
但是有些原則卻是絕對不能觸碰的底限!!!


醫師書寫病例~
這也是醫療過程的一部份~
病例需要詳細的記載病人的病史、finding、診斷、治療計畫、治療過程~
對於病人症狀的描述也應該忠實的紀錄~
一個完整的病例~
可以讓閱讀的人輕易的了解病況與療程~
而且同時可以保護病人與醫師的權利~
因此~
對於病歷~
我是非常重視的!


所以!!!
我要求要記載在病例上的事項~
麻煩一定要確實紀錄!!!
不要先答應了我之後~
剛巧被我發現沒有寫~
又告訴我其實這個可以不用寫!!!
那那些沒有被我發現而沒書寫的病例呢??
說謊而欺騙是我不能忍耐的~
病例書寫的不確實是我不能接受的~
有些原則是我不能輕易妥協的!!!


肯!!!
雖然我最後還是笑笑的說沒關係~
我還是妥協了...
我果然是俗仔...
我果然不適合當壞人ㄚ!!!


鳳凰到平地不如雞,虎落平陽被犬欺!!!
人善被人欺,馬善被人騎!!!
再有下次...
老子我騎你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