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會選擇那麼遠的診所~
主要是因為在ㄚ樺工作的地方附近~
想說可以早上的時候載ㄚ樺上班~
下午載ㄚ樺回家~
結果天不從人願ㄚ!!
當初和林醫師排班表的時候~
因為下午和晚上比較缺人~
還有禮拜六比較缺人~
所以一開始的班表完全沒有早班
全部都是下午和晚上+禮拜六~


所以每天的生活就變成~
早上ㄚ樺去上班的時候我還在睡~
下午換我去上班~
傍晚ㄚ樺回來時我還在上班~
晚上我回來時ㄚ樺沒多久就變腳庫了...
時間一整個錯開ㄚ!!!


所以六月開始~
我減診到5診~
禮拜六也空下來~
雖然有點對不起其他忙碌的醫師~
但是多一些時間陪ㄚ樺出去玩~
過一下爽爽的生活也不賴啦!!!


不過薪水可能要減半就是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