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常常去中友逛街~
但是卻是第一次注意到這間小店~
店面雖然不大~
但是用餐氣氛卻非常的溫馨~
食物也蠻好吃的~
我和ㄚ樺點了奶蛋汁培根水管麵(180元)
            羅勒青醬蛤蠣(180元)
            豪華海鮮比薩12吋(360元)
都有加100元換成套餐~
所以附有手工麵包、濃湯、沙拉和飲料~
飲料選擇很多~
其中可樂、雪碧和冰紅茶可以無限續杯喔!!!




沙拉
沙拉上面的洋蔥是用醋醃過的~
吃起來微酸~
開胃剛剛好~




沙拉
裝沙拉的碗很特別~
呈現一個斜口~
吃起沙拉來到是很方便




濃湯─
今天的濃湯是玉米濃湯~
上面放了酥脆的麵包丁~
喝起來還OK啦~




可愛的胡椒罐~

好像是我吃過的餐廳中~
第三間餐廳用一樣的胡椒罐了




手工麵包─

口感紮實~

咬起來QQ~

感覺像韓國麵包和法國麵包的綜合體~

我超愛的!!!




手工麵包─

羅勒奶油~

有淡淡的羅勒香和奶油香~

如果能加點鹹味我覺得會更好吃~




羅勒青醬蛤蠣麵(180元)─

蛤蠣給超多的~

麵條是我喜歡的偏硬口感~

但是收汁再多收一點我想會更好吃~

以這樣子的價位~

我覺得是物超所值了!




奶蛋汁培根水管麵(180)

這是我覺得最棒的一道了~

收汁收的濃稠~

濃郁的醬汁緊密的和水管麵結合在一起~

奶香搭配著微微煎過的培根焦香味~

和水管麵一起入口實在是太好吃了!!!




豪華海鮮比薩12吋(360元)

12吋並不是很大~

但是大小是其次~

口味才是重點啊!

滿滿的餡料鋪滿了整個比薩~
上面的除了紅醬外似乎有帶點青醬點綴~
餅皮熱的吃得時候很有咬勁~
等稍微涼一點則變得有點硬脆的口感~



這是吃比薩時附上的佐料~
但是其實不用加就很好吃啦




因為太好吃了~
所以不久之後~
我就和臭臭、抓妹再度光臨了
除了好吃的奶蛋汁培根水管麵和豪華海鮮比薩外~
我們又加點了主廚總匯比薩9吋(280元)




手工麵包─
這一次的麵包就沒有上次好吃了...
虧我還很期待呢




主廚總匯比薩9吋(280元)─
其實我是第一次吃比薩上面有白煮蛋的...
吃起來真的怪怪的~
我不知道道地的義大利比薩有沒有加白煮蛋~
但是至少我個人是吃不慣啦


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是值得推薦的~
好吃的東西真的很不錯~
只不過有些餐點口味不合個人口味就是了...
不過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去嚐嚐其他料理的



店名:多波啦啦手工披薩
地址: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-1號
電話:(04) 2225-2661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opolalapizza-yummypizza/
營業時間:11:00~21:30 (每周一店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