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去員工旅遊啦!!!
可是我5/28要上三診.........
真是累到爆了...
最慘的是~
桑達颱風快來了~
我們一直很擔心去不成
2天1夜總共拍了1563張照片~
超棒的啦




1點半在霧峰農會集合~
因為我出沒前還在FB的關係...
所以遲到2~3分鐘
結果劉醫師遲到超久的...
接下來就坐上遊覽車準備往基隆出發囉!
因為人不多~
所以還有剩很多空位可以放行李~
妙妙這張拍的很正呢!



我坐右邊的單人座~
野口妹、妙妙和嘴嘴坐我旁邊的雙人座~
嘴嘴這張照片眼神和動作都很媚呢
出來玩~
果然跟平常感覺不一樣耶~




學長坐我後面~
晚上睡覺也是睡同一間~




終於到基隆啦~
基隆下著綿綿細雨~
劉醫師先帶我們去基隆廟口~
因為劉醫師是基隆人啊!
劉太請我們吃天婦羅~
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喔




接下來跑去去吃雞捲~
還不錯吃啦~
跟一般的雞捲不太一樣~
不過女孩子們好像不太喜歡




6點多時回到基隆港務局~
就有點類似桃園機場吧~
坐郵輪出公海等於是出國~
是需要護照出關入關的~
後面就是我們要搭的寶瓶星號~
船太大了~
拍不到整艘




基隆港務局的大廳~
我們在等其他人到~
順便拍照留戀~
嘴嘴和妙妙在攻擊我的小蠻腰




野口妹也來參一腳~
而且是好大的一腳~
哈哈~




上了2F後~
我們在旅行社櫃檯等待確認護照和船卡~
這次的員工旅遊幾乎都是嘴嘴在和旅行社接洽的~
這次其實最辛苦的就是她了
船卡在船上等於信用卡+身分證~
船上的消費都不用現金的~
先刷船卡~
下船時在結帳就好了~
確認花了一些時間~
大家很興奮地東拍拍西拍拍~




這次野口妹有帶她的男朋友550D和小三拍立得~
拍立得還是為了這次員工旅遊特別買的~
所以她是這次旅遊的專業攝影師~
我的TX9就負責側拍啦~




旅行社的員工在說明船卡的使用方式~
據說他是個帥哥~
所以女孩子們聽得超投入的~
哼哼~
我討厭帥哥!!!!!!!
妙妙這張表情很棒~
眼神很迷濛喔




野口妹和她的男朋友550D~
整整2天1夜野口妹跟他男朋友形影不離阿~
即使後來她男朋友不行了也是
因為他沒帶充電器啊...
最慘的是~
備用電池也沒充電...
所以後還是去找江醫師借充電器的~




出關後在免稅店逛逛~
我也在這裡買了ㄚ樺的禮物~
嘴嘴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~
漂亮中帶點俏皮可愛~
之前ㄚ樺就有說過嘴嘴長的蠻好看的~
果然耶!!!




等了好久終於進去寶瓶星號啦~
船超大的~
總共有12F~
大到跟迷宮一樣......
真低會迷路啊!
光找房間就找好久喔...
這是在船上的長廊拍的~
準備放下行李去船上逛逛囉!!!




終於到房間囉!
這是她們三個女孩子的房間~
野口妹正在和她的小三發生第一次親密關係~




這是野口妹的小三第一拍~
我很榮幸的能參與其中~
我是第一名喔




女孩子們住同一間~
我和學長住同一間~
我不喜歡跟臭男生同一間啊!!!
我也想+1!!!!!!!!!!
妙妙表情很無辜~
動作卻很sexy




行李放好我們就去船上逛逛囉~
這是船尾的露天游泳池旁~
暈黃的燈光點綴著甲板和泳池~
超美的啦!
但是某人很可愛的表情破壞畫面啦!!!
嘴嘴出來玩後一整個high啊!




巧遇學長和大嫂~
來個唯一的小合照~
還缺劉醫師和江醫師~
這也是唯一和學長的合照~
這2天1夜~
學長一直沉浸在幸福的兩人世界中~
超幸福的啦




在錯過安全演習後~
我們繼續在船上到處晃~
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~
和我上次坐郵輪從本島到九州時比起來晃很多~
走路都跟喝醉一樣晃來晃去~
不用喝酒就可以茫~
還蠻讚低~^^~
而且船上風很大~
我和妙妙的頭髮都吹亂了啦!!!




12F的甲板~
這裡是船尾通往船中~
大家都是第一次搭麗星郵輪~
也是第一次員工旅遊~
所以大家都很興奮的船上東逛西逛~
東拍西拍~
每一個人都像個小孩子一樣~
對一切未知的事物充滿了好奇~




這次的行程有三個show可以看~
兩個免費一個自費~
我們現在要看的是第一個免費的show""音樂薈萃"~
就是一個小型的歌舞表演~
類似"紅磨坊"吧~
看表演的地方都是在"星辰酒廊"~
表演開始後就不可以照相了!!!




船上有4間免費的餐廳~
一天提供六餐~
早餐.早茶.午餐.午茶.晚餐.消夜~
雖然沒多好吃~
但是免免強強啦~
這是我們船上的第二餐~
也是今天的宵夜~
嘴嘴吃的是主廚披薩~
這一張表情不錯喔




夜深了~
野口妹也累了...
大家吃完消夜就回房休息了~
原本想說洗完澡要不要一起打個牌、玩個桌遊的~
結果因為大家太累就沒有了...
我帶的矮人礦坑和水瓶座也沒機會亮相了...
可惜耶~
水瓶座和寶瓶星號英文同名耶!!!


在房間~
我看著手機的小說~
學長看著電視~
一直等到約三點女孩子們洗完澡說累了想休息才睡~
就這樣~
結束了開心的第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