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到診所~
劉醫師拿著約診本把我叫到3F~
我原本還以為是陳醫師要跟我調班的事咧~
沒想到是要我加診啊


劉醫師第一句話就問我想不想賺更多的錢
我不知道劉醫師想說什麼~
就反問劉醫師是什麼意思~
劉醫師才跟我說希望我加診~


我問劉醫師說~
是因為邢醫師要離職的關係~
所以診所醫師有缺嗎?
如果是因為這因為這樣子的話~
我加診OK~
不然在現在的階段~
我覺得我還很多都不會~
我也沒有想過要賺更多的錢~


劉醫師就跟我說~
江醫師已經開始復建了~
劉醫師年紀還比他大兩歲~
所以不想那麼累~
就醬子~
從10月中開始~
我確定加診啦


好日子過完啦!!!
我原本是每週9診而已~
之後會改成13和14診~
原本連續232我就會累的不想說話了~
之後一週是23233~
一週是232223~
看來以後我每天都會連笑的力氣都沒有了...


PS.忽然想到~
   劉醫師最後說:
   這件事只有我們兩個知道~
   比較好的助理也不能說~
   在劉醫師眼中~
   和我比較好的助理到底是誰ㄚ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