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到每一個病人~
我都希望能給予病人最好的醫療~
但是我相信醫療沒有所謂的完美~
我所追求的~
是趨近於完美的醫療~


但是因為我技術的不成熟~
和經驗的不足
完美的醫療~
對我來說還是有很大的進步空間~
每一個不成熟的醫療~
離完美多遠~
我就要成長多少!!!


第一次OD~
我會怕~
第一次做endo~
我會怕~
第一次做crown~
我會怕~
第一次做bridge~
我會怕~
第一次拔牙~
我會怕~
第一次拔水平智齒~
我會怕~


因為怕~
所以我更加的努力認真~
因為怕~
所以我小心謹慎~
因為怕~
所以我真心真意地對待病人~
因為怕~
所以不會的我到處問人查書~


也許我永遠都不會有趨近於完美的一天~
但是我期許自己每天都要有所進步~







里原美琪:在你手上死多少人,你就要成長多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