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~
做了一年的義工= =
終於正式開始牙醫生涯!!



上班的第一天~
櫃檯姊姊就跑來問我~
問我希望她們怎麼稱呼我~
因為這裡已經有一位陳醫師了~


我跟她們說~
朋友都叫我毛毛啊~
以前在醫院也有人叫我毛醫師~
就叫我毛醫師吧!!!


結果櫃檯姊姊說~
不行啊!!
你是醫師我們要尊重你~
私底下我們可以叫你毛毛~
但是在病人面前不可以這樣~
那我們可以叫你銘醫師嗎??


就醬子~
我變成了銘醫師.....


下班後跟ㄚ樺說我變成了銘醫師....
徹底的被恥笑了一番.....
其實也不是不好聽~
只是聽起來彆扭阿!!!
銘醫師.....
希望櫃檯姊姊叫我的時候~
我知道他們在説誰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