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
一如往常的~
我愣愣的站在廖爸的身後神遊太虛..........


眼睛看著廖爸看診~
身體反射著遞著器械~
心神...卻不知道早穿越到哪個時空去了.........


這時~
一個身材微微發福的媽媽~
手裡拿著個大包包~
走路拖著鞋底~
劈啪劈啪!!
氣勢磅礡的走進來!!!
劈頭就說:「廖醫師~~~我沒帶錢啦!!!借我100元去掛號啦!!!!」


我和我的partner小蔣彼此互看了一眼~
不約而同的瞪大了眼睛~
以一付看到珍異獸的眼神看著那位不請自來的媽媽~
這樣的要求我還真一輩子沒見過啊!!!


更扯的是~
廖爸用他一慣的速度慢慢的轉了身~
抬頭看了小蔣一眼~
接著又慢慢的慢慢的轉過來對我說:「那就借她100元吧!!!!」



那就借她100元吧!!!!那就借她100元吧!!!!那就借她100元吧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好吧!!!
身為廖爸的intern~
廖爸又對我那麼好~
我只好乖乖的掏出100元借給了那位媽媽...


但是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!!!
在廖爸開始幫她看診的時候~
她又說她手機沒電了~
但是她要打電話給她女兒~
問我們有沒有人帶nokia的手機充電器....


有哪個牙醫師會帶手機充電器去看診阿!!!!
所以答案當然是大家都沒有囉!!!
最後在廖爸的示意下~
小蔣乖乖的掏出了手機幫她傳了簡訊....


遇到trouble patient~
最多只是事後抱怨抱怨、罵罵髒話~
但是遇到這種讓人哭笑不得的patient~
一時之間實在是不知道如何反應啊!!!
因為從頭到尾那個媽媽態度都很好~
也一直都笑笑的~
只會讓人傻眼而不會反感~
不過這樣子特殊的病人~
以後還是少來幾個好~
ㄚ毛我可是很纖細低= =


(最後那個媽媽有還我錢喔!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