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怡寶樓慶祝10週年,全面7折!!!知道這個好康的消息,這10天已經衝第2次了!!怡寶樓價格雖然貴了點,但是食物真的很精緻很好吃,餐廳也很乾淨,服務人員更是親切!!!



外面可以停機車,對面也有汽車停車場,所以可以不必擔心找不到車位



一進門帶完位後,會先問要喝什麼茶,並給我們菜單點菜



廣東炒麵 250元
基本上ㄚ毛我是廣東炒麵控= =,每到港式飲茶必點廣東炒麵阿!!!這裡的廣東炒麵偏軟,店家很貼心的有先把麵條切成四份,所以要分食的話會很方便麵裡有蝦仁、花枝、豬肉香菇和某種不知名的海鮮,特別一提的是青江菜火侯掌握的很好,清脆的恰到好處,連不太愛吃植物的我都覺得很好吃!!!在這種常常讓人忽略的小地方就可以看出師傅的真功夫囉




鮮蝦腐皮卷 108元
原本應該是三條的...但是ㄚ毛ㄚ樺我們兩個吃太hight瞬間就剩這半根了<(_ _)>。酥酥薄脆的腐皮包覆著口感紮實的蝦泥,第一口好吃,第二口稍嫌油膩,但是第三口配上它附的烏醋醬汁後又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感受,所以還是應該相信師傅的,搭配上師傅調製的醬料還是最對味啊



鮮蝦蒸腸粉 128元
這裡的鮮蝦腸粉蝦子非常大隻,順著腸粉皮凹凸玲瓏的曲線就可以一窺一二,他的腸粉皮微厚,一口吃下去口感十足,但也因此少了點腸粉滑順的口感,醬汁帶有一點點柴魚香,伴隨著腸粉吃下去味道豐富很有層次



水晶鮮蝦餃 98元
皮Q晶瑩剔透,鮮蝦肉脆飽滿,不管是視覺上或是味覺上都是最棒的享受!!!



荷香珍珠雞 108元
對於荷葉飯ㄚ毛我一直沒有抵抗力啊!!熱熱的米飯飄著淡淡的荷葉香,這也是我去港式飲茶必點的一道料理!!!



剝開荷葉後,裡面包著鹹蛋黃、雞肉、小蝦仁和火腿,趁熱吃,荷葉香伴隨著米香飄來,入口後多層次的味道讓你的味蕾絕不無聊!!!



百花瑤柱甫 98元
蝦泥和干貝撕揉製成球,下面一圈冬瓜,上面淋上打著蛋白的勾芡,這一道菜我看菜名以為是以干貝為主角,沒想到干貝只是配角,個人有點小失望...



腊味蘿蔔糕 10元X3
今天因為蘿蔔糕特價一份10元所以就點了3份啦!!!外皮煎的香脆,裡面吃的到臘肉、蝦米和一條一條的蘿蔔絲,其實不沾醬就很有味道了,不過在配上師傅附上的蒜泥醬油膏,濃稠的蒜泥,相信和ㄚ毛我一樣喜歡吃蒜泥的朋友一定很愛!!!



桂林馬蹄條 78元
這道菜是ㄚ樺點的,基本上我是不太吃甜食的,所以也不好說太多的評論,不過ㄚ樺說這個很好吃喔~^^~



餐後免費附上的水果,很甜的西瓜


這裡的消費每個人茶資30元還要外加10%的服務費,以這樣精緻好吃的食物來說算是很棒的,當然如果價錢能夠再親民一點我會常常來吃吧!!!學生實在沒有辦法常常吃這樣子價格偏高的餐廳啊!!!不過當我想吃好吃的港式飲茶,或是開始賺錢能夠自給自足的時候,這樣好吃的店我的回店率是100%喔!!!


店名:怡寶樓港式飲茶(原翠亨村)
地址:台中市博館二街123號
電話:(04)2319-9166
官網:http://jade-garden.my-store.com.tw/
營業時間:AM 11:00 ~ PM 21:30
點餐時間:PM 21:00
下  午  茶:PM 14:00 ~ 16:30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