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血來潮~

隨手上網查了查演講積分~

163.8學分」!!(還有點8的咧= =

剛好超過換照底線162學分一點點~

沒有週末的日子~

終於結束了……..

 

 

從四月初知道演講積分不夠~

到五月開始聽演講~

直到今天演講積分終於足夠~

一切~

終於結束了……..

 

 

連續四個月~

除了畢業典禮和國考的那兩個禮拜以外~

每一個每一個的星期~

至少都去聽兩個演講~

時間有週三、週五、週六或週日~

有整天、有早上、有到凌晨一點的~

足跡踏遍台中縣市和彰化縣市~

這就是我這四個月來的周末生活……..

 

 

每個禮拜一~

就要開始研究這禮拜有哪些演講~

多少錢?

多少學分?

地點在哪?

排出一整個禮拜的行程~

 

 

幾次在算哪個演講學分比較多時~

我的partner小蔣問我~

「現在聽的學分不是不算嗎?」

我總是笑笑的不說話~

轉頭默默的看了看廖爸~

廖爸總是摸著頭~

眼角帶著笑意的戲稱:「毛毛是去做孝子。」

 

 

這樣子的生活終於結束了~

我現在最想做的是~

在這一個禮拜的週末好好的躺在床上~

什麼都不想~

什麼都不做~

享受一個愜意的週末~

一個久違的悠閒午後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