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6.jpg

2019.6.12

秀秀跟我說昨天她們家的阿肥生了!!!

問我們要不要養貓~

因為球球和噗滋相繼變小天使後~

喵喵就變得很孤單><

所以我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!!

並且跟秀秀說我們要一隻母貓^^

 

2019.6.15

秀秀傳了3隻小貓的照片給我們看^^

2隻小白貓1隻小花貓^^

 

2019.7.13

秀秀跟我們說可以抓貓咪啦!!

於是我們就約7.22禮拜一~

我們去秀秀老家載她回台中~

順便抓貓^^

 

2019.7.22

我們早上9點多就到彰化溪州吃早餐~

10點準時出現在秀秀家門口~

第一次來秀秀家呢!!!

也是我們第一次和家裡新成員的見面^^

 

秀秀告訴我們~

2隻小白貓是母貓~

而另1隻小花貓是公貓~

我們就在秀秀家的客廳玩貓~

看看哪一隻貓咪跟我們比較有緣份^^

其中小花貓一直在睡覺=="

而2隻小白貓則是玩得不亦樂乎!!

這時我發現其中1隻小白貓頭頂上有一搓灰毛~

這樣就可以分辨2隻小白貓哪裡不一樣啦^^

就在我們考慮了許久~

都無法下決定的時候~

秀秀問我們要不要2隻都養!!!

真的好糾結啊!!!

2隻貓都好可愛~

兩姊妹吃在一起玩在一起睡在一起~

實在是也不忍心拆散她們><

所以在我們猶豫一陣子後~

我們決定讓兩隻小白貓一起成為我們的家人啦^^

 

 

47.jpg

接下來就是幫兩隻貓取名字啦^^

因為原本只要養一隻~

所以先取了FIFI這個名字~

但是因為臨時決定要養兩隻~

因此要幫第二隻取名字^^

 

因為有一隻是全白~

另一隻頭上有一搓灰毛~

所以我想要叫灰頭和土臉~

但是ㄚ樺說不要><

所以開始由FIFI做發想~

想了老半天後想說叫做FIBI~

月神的意思~

但是叫一叫後發現~

FIFI和BIBI太像了!!

實在不好叫啊><

所以只好再改~

 

這時ㄚ樺說要找兩個一對的名字~

FIFI我聯想到了費歐娜~

所以另一隻我想到史瑞克~

因此叫做屎屎~

意思是頭上沾到屎~

但是ㄚ樺還是不滿意><

 

然後我又想乾脆費歐娜拆字好了~

叫FIFI和OO但是OO叫久了跟嘔吐的聲音很像...

所以最後~

就叫FIFI和NANA~

兩個字合起來就是~

FIONA=>美好的意思^^

 

 

48.jpg

2019.7.24

我們家的新成員有名字啦!!!!!!

全白的小貓叫做NANA~

她是姊姊!!!

頭上有一搓灰毛的小貓叫做FIFI~

她是妹妹!!!

歡迎妳們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FI NANA FIFI🧡NANA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