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9.jpg

傳聞在某個森林的深處有個神祕蝴蝶谷,

這裡的生態極為豐富適合蝴蝶生存,

而蝴蝶谷當中最稀有的便是有「天使的羽衣」之稱的金緞蛺蝶,

粉白翅膀上有著炫麗的金色紋路,

令喜愛蝴蝶的人為之瘋狂。

但是,其所在位置極為封閉,

沒幾個人能真正到那裡一睹蝴蝶真正的面貌。

身為愛好昆蟲的生物學家,

為了在研究上增添一筆新的紀錄,

突破重重的阻礙前往蝴蝶谷,

揭開那神秘的面紗。

 

 

LOST河南店也開一陣子了~

不過我們一直都沒有機會來玩~

這次要和隊友秀秀一起玩密室~

所以就挑了一個3人可以玩的40分鐘小主題來挑戰^^

 

不過在我預約的時候發現~

LOST河南店居然要先繳訂金呢!!!

之前在創始店、桃園店和新竹店都不用啊!?

而且之前在台中玩其他密室也沒遇過要先繳訂金的~

只有在台北遇過~

感覺好麻煩啊><

 

河南店是在地下室~

進去前要脫鞋~

而且不需要穿密室提供的拖鞋~

這一點我喜歡^^

有些工作室一定要我穿他們提供的拖鞋~

我都覺得很髒啊><

誰知道多少人穿過了~

誰知道有沒有消毒啊><

 

河南店裝潢是走暗暗的工業風~

氣氛還不賴^^

我們先付給小天使扣除訂金後剩下的錢~

接著聽完注意事項和故事劇情後去寄物~

小天使給我們一個緊急求救的按鈕~

是假如遇到天災地震時逃生用的~

我覺得這樣挺不錯的~

感覺很安全啊^^

最後小天使給ㄚ樺求救用的對講機~

然後我們就戴上眼罩進去玩密室啦^^~

 

 

 

220.JPG

最後我們是29分26秒逃脫成功啦!!!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其實在玩之前~

看完前導劇情後~

我以為我是要去找蝴蝶的~

不過小天使跟我們說不是!!

真正的劇情要進去密室後~

玩了才會知道~

雖然只是40分鐘的小秘室~

但是隨著解開謎題劇情推進的感覺很不錯^^

 

☆場景佈置

雖然說密室的名稱是蝴蝶谷~

但是玩的時候我覺得不像在山谷~

反倒是比較像在山洞耶XDDD

場景部分我蠻喜歡的~

感覺製作的很用心~

營造出讓人在探險的氛圍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全機關密室就是讚啊!!!

機關和劇情配合的很棒~

雖然有一個有一點不太靈敏~

不過瑕不掩瑜^^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偏簡單~

而且數量不多~

完全是新手取向^^

 

 

 

蝴蝶谷我們覺得是好玩的~

畢竟我們都是機關控!!

能玩到全機關密室都很開心^^

不過就是題目少了點~

所以感覺遊玩的時間比較短~

而且結束的有點突兀~

剛逃出的時候我們還沒有發現已經結束了~

還以為還有關卡~

直到看到小天使才知道已經結束了><

 

另外河南店蠻特別的~

以前玩完密室小天使都會主動要幫我們拍照~

都有一些牌子或是道具之類的可以合照~

不過河南店都沒有!!!

而且要主動去麻煩小天使~

她才會來幫忙拍照~

雖然小天使真的很親切~

但是感覺就好像少了點什麼><

 

而要收訂金這一點~

我覺得可以體諒店家可能有被放鴿子的不好經驗~

不過真的實在是太麻煩啦!!!

這也會列入之後我們選擇密室的考量之一吧><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蝴蝶谷 

遊戲結果:成功脫逃

遊玩時間:2019.5 

工作室:Lost真人密室逃脫【台中河南店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B1

電話:(04)2452-5525

官網:http://henan.lost-taiwan.com.tw/henan/

 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ostescapehenan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