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

今天我們佳儷的上課點數用完啦!!!

從2014到現在用了4年呢!!!

 

 

106

最一開始是秀秀的公司要團購佳儷的點數~

問我要不要一起買~

我看著自己越來越大的肚子~

毫不考慮的就答應啦^^

 

2014.3.7是我們第一次來佳儷運動的日子~

我們是去五權店~
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瑜珈~

也是秀秀拆矯正器的日子^^

不過跟秀秀只去了2次><

2次都是瑜珈~

後來就一直放到過期......

 

 

107

在舊的點數過期沒多久~

采珍就約我們去運動啦!

要運動我們當然OK囉~

但是我跟她說之前的情形~

跟她說如果真的要運動的話要持之以恆~

不可以去幾次就不去啦><

 

2016.4.11是我們第一次跟采珍去運動的日子~

這次我們是去大里店~

大里店好停車很多~

因為門口就有很多停車位~

買了新的點數後~

櫃台小姐很好心的幫我們把舊的點數都延期^^

 

跟采珍運動是最累的~

因為她都要一次上兩堂啊!!!

而且都是有氧運動~

基本上我運動一堂差不多就要掛了...

不過跟采珍只去了10次><

後來有陣子我們都剛好有事~

所以就不了了之了...

 

 

108

後來又到了點數快過期的時候~

我們想想這樣不行~

太浪費啦!!!

就約了阿微微一起來運動^^

 

2017.10.13是我們第一次跟阿微微運動的日子~

我們也是去大里店~

其實大里店和五權店離我們差不多近~

主要是方便停車啦XD

 

我們跟阿微微一共去運動了11次^^

而在這期間~

我們兩個也有自己去運動~

算是運動最頻繁的期間了吧!!

不過還是有上PTT賣掉3張啦XD

最後在今天把所有點數用完了^^

 

 

佳儷不管老師或是學員人都很好~

我們特別喜歡上蔡鈴華老師的課~

上到老師都認識我們了^^

而其他學員偶爾也會跟我們聊個幾句~

像是有伴一起來運動比較好之類的~

 

印象比較深刻的是~

有一個媽媽跑來問我們是兄妹還是情侶~

她說她們都在猜到底是哪一種XD

 

總之最近先休息一陣子啦~

等之後有機會的話再去佳麗運動吧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