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  

其實這一個原本屬於我們的LINE貼圖~

是要送給阿樺的17週年禮物的~

不過沒想到製作太花時間啦!!!

整整花了兩個多月才完成!!!!!!

 

 

一開始我先上網參考別人的製作過程~

看看別人的經驗分享~

了解哪些照片做出來效果比較好~

哪些照片審核比較不容易過~

現在自己做貼圖其實很簡單~

只要下在LINE官方推出的"LINE CREATORS STUDIO"就可以了~

不過細節部分還是要自己花時間去理解~

 

 

接下來我開始參考別人的貼圖~

看看那些詞彙是比較常用~

而且我自己也比較有共鳴的~

也開始注意自己在跟別人聊天的時候~

有哪些詞彙比較常出現~

把這些收集來的詞彙記錄下來~

之後等挑好照片後~

再來配對~

看看哪些照片適合那些文字^^

 

 

接著就要挑照片啦!!

要從我們在一起這17年選出照片~

可是要花不少時間呢!!!

而且看別人分享的經驗知道~

如果被退件的話~

一來一往既麻煩又耗時~

所以倒不如一開始就把照片用好~

爭取一次審核過關啊!!!

 

挑選的照片~

我們離太遠的不行~

然後要挑一些表情比較活潑清晰的~

不好看不雅觀的動作~

或是拿玩具槍之類的~

還有宗教和政治相關也不行~

 

 

接下來要開始修圖啦!!!

因為有些衣服、物品或是地標是有版權的~

所以LINE的貼圖不能出現~

因此我把衣服上有圖案的通通修掉!!

而地標則用去背通通去掉!!

LINE CREATORS STUDIO雖然有內建去背的功能~

但是可能是我手指太粗吧><

我覺得很難點耶!!!

要描邊很困難><

所以最後我是用電腦慢慢修的~

這是我最花時間的步驟!!

只能說是我自己要求太高吧^^

 

 

再來要上字啦!!

把之前決定好的照片和字組合在一起~

同樣LINE CREATORS STUDIO雖然有內建的上字功能~

但是我試過後~

覺得不是我喜歡的字型~

所以後來也是用電腦上的~

 

而做好第一張貼圖後~

我先上傳LINE CREATORS STUDIO看預覽~

發現字有點太小了看不清楚><

後來試過幾次後發現~

以半身照而言~

大約比頭大1~4倍是差不多的~

而且字放在圖的上方會比下方清楚^^

 

 

最後一個步驟~

就是把全部照片上傳LINE CREATORS STUDIO啦!!!

接下來只要按照步驟輸入設定就好~

因為是自用所以價錢我選最便宜的30元~

而張數當然是最多的40張囉^^

 

 

看別人分享等待審核的時機要很久~

不過我3/31送件的~

沒想到4/5就好了!!!

速度超快的啊!!!!!!

 

不過因為我修圖花太多時間的關係...

所以這個屬於我們的LINE貼圖~

只好從17週年禮物~

變成清明節禮物啦XD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