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4

矯健的身手,熟捻的技術,

盜竊成功後的喜悅讓我沈迷。

竊盜組織派下的委託竟是前往這平凡無奇的鄉間小屋,

怎麼會有這麼多機關?

究竟藏著什麼樣的寶物?

 

 

 

因為剛剛玩完即刻越獄~

我們的身心都受到極大的打擊><

第一次玩密室逃脫失敗後那麼受傷啊!!

所以我們決定臨時加碼~

再去多玩一間密室~

來撫平我們受傷的心啊!!!

 

上網搜尋了一下資訊後~

發現FunLock的評價都蠻好的~

而且也有兩個人可以玩的小主題~

所以我們就直接打電話給FunLock~

詢問現在有沒有空檔可以去玩~

並且告訴他們~

我們要玩最簡單的密室~

來撫平我們受傷的心XD

 

工作人員很親切的告訴我們~

現在剛好有一個新的主題是最簡單的~

叫做鄉間小盜~

而且正巧目前就可以玩~

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~

我們毫不猶豫的馬上出發啦^^

 

FunLock位於民權西路站~

這裡可是有我高中的回憶啊!!!

在尋找FunLock位置的時候~

我們還不小心走過了頭呢><

 

上樓之後要先脫鞋才能進去~

稍微等待一下之後~

小天使帶我們到樓下的準備室~

看完前導影片後~

就帶我進去密室啦^^

 

 

175

最後我們是成功偷到兩樣物品~

是「盜亦有盜」啦^^

 

感覺FunLock超用心的!!

偷到不同數量的物品是拿不同的牌子呢!!

好奇的問了一下小天使~

什麼都沒偷到是「盜此一遊」~

只偷到一樣是「雞鳴狗盜」~

我們偷到兩樣是「盜亦有盜」~

三樣全部偷到的人是「神偷怪盜」~

 

 

176

而且還有一張逃脫紀錄的小卡給我們做紀念~

真的是超有心的啦^^

 

 

☆故事劇情

簡簡單單的劇情~

 

☆場景布置

雖然不是什麼華麗的場景~

但是布置的很到位~

真的很像進入了別人的家裡~

小細節都做得很棒~

整體氛圍有營造出來^^

 

☆機關設計

所有的機關都完美的融入整個遊戲~

出現的合情合理~

不會有突兀的感覺~

尤其是有一部分讓我想到電影"將計就計"~

那一個部份我蠻喜歡的^^

 

☆遊戲謎題

題目難度我覺得算是中等~

不會難到都想不出來~

但是也不會一眼就看出答案~

而有些線索真的很生活化~

是一些現實生活中隨手可得的物品~

也沒有很明顯的提示那就是線索~

必須要去翻找和判斷這些是不是有用的物品~

這也更符合了我們是偷偷跑進別人家的小偷~

主人家總不會刻意留下線索讓我們偷東西吧XD

無意中留下的蛛絲馬跡才是比較合理的~

仔細的觀察思考和所得的線索~

抽絲剝繭和想出答案的感覺很棒~

當然卡住的時候還是需要無限提示小天使幫助的^^

 

 

 

我覺得鄉間小盜的場景氣氛營造得很棒!!!

真的讓人有身歷其境~

好像自己真的是小偷~

在別人家裡偷東西的感覺~

這樣的氛圍是我第一次遇到的~

也讓我們玩完之後討論回味許久~

再加上有無限提示的親切小天使~

所以不論老手新手都很適合玩^^

 

 

 

遊戲主題:鄉間小盜

遊玩時間:2018.4

遊戲結果:成功偷到兩樣物品

工作室:funlock活動創意社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撫順街8號5樓

電話:02-2585-5330

官網:https://www.funlockstudio.com/

 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lockstudio/

 

arrow
arrow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