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3  

這是今天在網路上亂逛看的的文章~

其實也有一段時間了~

不過一直到今天才看到~

謝謝妳的肯定啦!!!

不過我雖然是居家好男人!!!

但是我沒有老婆小孩啦!!!

還有我不是大叔啦!!!!!!!

 

 

其實看完後~

心理蠻有感觸的~

自己反省這幾年~

感覺自己被一些trou P't磨的越來越沒有耐心了...

 

 

以前OD完我會請病人舔看看有沒有怪怪的~

現在只會讓病人咬看看有沒有怪怪的...

 

以前每個病人坐下來~

我都會說:哈囉你好,牙齒有什麼問題嗎?

現在我會看情況說...

 

以前每個病人我都會跟他們說~

如果會痛不舒服想要漱口~

舉你的左手喔~

現在我會看情況說...

 

以前只要病人一皺眉頭~

我都會問病人會不會痛有沒有不舒服~

現在我會看情況問...

 

以前RCF完OD前~

我會敲敲看牙齒~

確認沒有不舒服才會OD~

但是自從遇到一個病人其實是牙周發炎~

所以敲一定會不舒服~

之後我就沒有敲了~

只會問看看病人牙齒會不會不舒服...

 

以前看PEDO~

我會跟小朋友說有不舒服想休息就舉手~

但是自從遇到一個狂舉手小朋友之後~

我就沒有再說了...

 

 

仔細想想~

有些是病人造成我的改變~

有些是自己隨著時間有些懈怠~

真心的希望自己能夠默忘初衷~

永遠以病人為中心思考~

當自己有所迷失~

再回來看看這篇文章~

自我檢討一下~

雖然寫這篇文章的病人我不知道是誰~

但是真的真的很謝謝妳喔^^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