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剛從3F下來看診~

劉醫師就叫我去2F啦!!!

劉醫師跟我說~

學長去醫院檢查很多指數過高~

所以要減診~

然後說昨天跟劉太討論後~

看我要不要在明年1月之前加診先多賺一些錢~

之後再好好準備考試~

 

 

其實之前就有點類似的想法了~

怕之後錢不夠用啊><

所以就跟劉醫師說好~

劉醫師問我之前有沒有這樣子想過~

我說有~

他又問我之前為什麼不說~

我說怕給診所帶來困擾~

劉醫師就沒有說話了...

 

 

晚上吃飯的時候~

劉醫師找我去3F他的房間說話~

他問我想要9診還是12診~

9診就是還有一些時間可以讀書~

12診就是多賺一些錢~

我是跟劉醫師說~

幾診沒有關係~

但是不要很多三診連在一起~

不然會很累~

劉醫師還是叫我自己決定要9診還是12診~

我想了想~

跟劉醫師說我要12診!!!

和我說完話~

劉醫師也找林醫師去他房間說話~

看來林醫師也要加診了!!

 

 

下班的時候~

林醫師跟我說~

學長好像是以後禮拜2要去學矯正~

所以林醫師的班表也要調整~

以後會變成隔周放5、6、日囉!

 

 

 

要加診啦!!!!!!

其實心情是很複雜的!!!

以後就會比較忙~

比較不能到處吃喝玩樂啦!!!

不過6診的這一段日子~

薪水真的比較少~

總資產是負的~

根本沒存到錢還要領錢==

所以心裡想多賺一點~

總而言之~

到明年1月之前要辛苦一點啦!!!

 

 

 

2015.3.5(四)

今天新班表出來了~

結果我是隔周連續3診......

看來以後日子不好過了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