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這次旅行的最後一次按摩~
等一下我們要享受的按摩是熱石按摩喔
這一間店比起前兩天有質感很多~
不管是裝潢還是服務都很讚喔!!!




裡面的擺飾也很有過年的氣氛喔~




進去之後要選等一下按摩的精油~
不但有中文的目錄~
而且解說的人都是說中文呢!!!




放在目錄旁邊的是聞香瓶~
可以試聞精油的味道~
我選了我最愛的薰衣草~
不過聞起來和台灣的薰衣草味道差很多~
少了點香味~
多了點怪異的草味~
ㄚ樺則是選了玫瑰口味的~




不得不特別提的~
這裡有尤加利油耶!!!
在牙科裡面是用來溶解GP的~
而且聞起來味道一模一樣耶!!!




選好精油後按摩師會帶我們進去換拖鞋~
我們在2F的包廂中~




接著她們會幫我們洗腳~
水盆裡面有海鹽和浮石~
還會順便幫我們去角質和磨腳皮~




這裡的洗腳的熱水不像台灣有些按摩店~
直接水龍頭一開就有了~
而是在走廊的盡頭有一缸熱水~




這裡就是我們按摩的房間啦~
洗好腳後按摩師會請我們換上黑色的免洗內褲~
然後趴著等她們進來~


熱石按摩一開始也是單純的手技~
這邊的推拿指壓真的非常舒服~
舒服到我一下就睡著啦
按摩完會把熱石放到身上~
熱石就是很燙的火山岩~
不過並不是全身都放滿~
而是每隔一小段距離放一個~
手、腳和背都會放~


一開始會感覺很燙~
但是慢慢習慣了之後就還好~
熱熱的很舒服~
結果我又睡著了...
但是因為身上放著熱石~
所以睡著後身體只要稍微動一下~
就會聽見「匡噹」很大的一聲~
熱石就掉到地下啦




按摩結束後按摩師會讓我們填寫問卷~
看看我們對按摩滿不滿意~




這是今天幫我按摩的按摩師~




這是幫ㄚ樺按摩的按摩師~




最後按摩師帶我們到大廳休息~
並且倒薑茶給我們喝~
結束了這次超棒的熱石按摩~



連續3天的按摩是越來越舒服阿~
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安排的
下次有機會來峇里島就直接來這間就好啦~
這裡還有其他不同種類的按摩可以體驗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