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烏布市集就在烏布皇宮的對面~
最初只不過是當地傳統的市場而已~
但是現在已經是在峇里島遊玩必去的景點啦
烏布市集的外面停著滿滿的機車~
遊客更是絡繹不絕啊!




也因為早上裡面是傳統市場的關係~
所以有些地方很髒亂啊




烏布市集裡面的路線錯綜複雜~
動線亂七八糟~
第一次來的人可能會迷失方向
有些地方人聲鼎沸~




但是有些地方則是沒有什麼人阿~
不過這些人少偏僻的地方~
就是可以殺價的好所在啦!
在烏布市集出入口的店家~
可能是因為人潮多吧~
其實沒有什麼耐心跟你講價~
但是在烏布市集殺價可是一大樂趣啊!!!
所以在這些人比較稀少店家~
除了一開始喊價比較低以外~
更是可以好好享受殺價的樂趣喔




烏布市集裡面賣的東西琳瑯滿目~
不過商品種類雖多~
但是有些商品在不同店家會有所重複雷同~
因此貨比三家絕對不吃虧啦!!!




而一些比較獨特的商品價格就會比較高了~
像是這一個向日葵的馬賽克盤子~
原本是想找便宜一點的買~
但是逛到後來都沒有看到一樣的...
我很後悔當時沒有買啊




喜歡貓咪的我們~
也在這裡買了各式各樣貓咪的木雕喔




這間店是在食尚玩家節目中~
浩角翔起推薦買鞋子的店喔~
我們也在這裡各買一雙拖鞋呢




在大約晃了一圈之後~
我們找到ㄧ家位於偏僻的角落~
沒什麼人潮但是商品齊全的店~
在這裡開始和老闆大玩殺價遊戲啦


我們殺價的方法~
是先殺單一商品的價錢~
殺完之後再跟老闆說要買的數量~
之後總價再殺一次價~


譬如說沐浴熊~
一開始老闆是說一隻要10萬RP~
我們第一次殺到一隻3.5萬RP~
後來我們又說要買10隻~
原本總價應該是35萬RP~
第二次我們又殺總價~
最後就是以30萬成交~
等於一件商品殺兩次價!
這就是我們殺價的小訣竅啦




老闆細心的教我如何穿男生的沙龍~
在來之前我也先向導遊學了「貴」的峇里島語─馬哈
在殺價過程中~
我就用峇里島話說貴~
她則用不標準的國語說便宜~
其實真的很好玩




烏布市集商品種類真的很多~
但是不見得比較便宜~
不過買東西殺價的過程真的很好玩~
但是也要遇到好店家啦~
下次來峇里島~
我一定會再來烏布市集~
享受殺價的樂趣的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