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天的一大早~
我們第一個行程就是去看峇龍舞啦~
這是我們額外請導遊幫我們安排的行程喔~
因為我小時後來峇里島的時候~
什麼都不懂~
對峇里島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~
但是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個峇龍舞啦~
所以想說帶樺來看看我兒時的回憶


小時候的印象中~
峇龍舞就是善神和惡神打架~
然後有人拿刀戳自己的表演




門票一張是80000Rp~
來到峇里島問了導遊才知道~
其實峇里島很多地方都有在表演峇龍舞~
不是像旅遊書寫的那幾個地方而已~




這是表演場外觀~
樓梯上去直接可以到觀眾席最後面~




我們直接從旁邊走進去~
因為我們想坐前面一點~
醬子看的比較清楚~




在舞台旁邊~
有工作人員在發放各種語言的簡介~
也有中文版喔
不過印的實在很不清楚啊




我們到的比較早~
觀眾席幾乎都沒有人~
可以挑一個視野好的好位子囉




這個就是表演的場地了~




在表演的過程中~
現場有樂團來伴奏~




表演終於開始啦~
他就是峇龍~
他是善神喔~




這位就是惡神啦!!!


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~
這裡不是比較著名的峇龍舞表演場的關係~
表演內容居然還有惡搞橋段...
我記得小時候沒看到這個阿




善神和惡神要打架啦




村民來幫善神打惡神~




這個就是我小時候印象最深的橋段啦~
好像是惡神控制村民~
讓村民拿刀戳自己~



其實峇龍舞沒什麼好看低~
只不過是當地傳統的舞蹈表演~
聽不懂印尼話的我們~
對於他們的表演只能靠簡介大概理解而已~
要不是想讓樺看看我兒時的回憶~
我根本不會想來這裡吧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