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虎嘯山莊其實很方便的~
國道6號到底後~
右轉往埔里市方向~
看到地理中心碑左轉~
第一個路口(一堆攤販)再左轉~
延著山路一直往上約10MIN就到了~


這次我們一共6台車20幾個人來虎嘯山莊~
17個人要玩飛行傘~
這都要感謝辛苦的主揪
靠著她的努力~
讓彼此都互相不認識的陌生人~
能夠湊成一團一起玩飛行傘


要玩飛行傘的話最好提早打電話預約~
像我們這次有一共17個人飛~
所以當有散客過來想玩時~
教練就請他們預約下次的時間~
為了避免失望~
還是約個時間吧




虎嘯山莊的門口寫著:
「埔里是我的家」
看來老闆是個愛家的埔里人呢





門票要30元~
不過有玩飛行傘的人~
之後可以跟教練退錢~





這裡不但白天可以俯視埔里市的美景~
晚上也可欣賞埔里的夜景喔~





旁邊的柱子畫著很有趣的圖案




這應該是讓初學者練習飛行傘的吧~
聽教練說買裝備+課程要20萬左右呢!!!
進去之後要先找教練報到~
要登記名字和體重等基本資料~
一來是因為要保險~
二來是要看體重來分配教練~
接下來就要等教練叫名字~
叫到的人就要準備飛啦




天空好藍喔~
滿天的飛行傘自在的翱翔著~
等一下就要換我們啦

我們在旁邊先看其他人怎麼飛的~
先做好心理準備~
等一下才不會手忙腳亂和緊張




但是隨著時間等待~
雲層也越來越厚了...
飛行傘們好像在迎向從雲層中露出的最後一道陽光~
我們也開始擔心飛不成了




等了一陣子~
好不容易~
穿上裝備了!!!
我要準備飛啦!!!!!!!!!!!!!!!




等待著風~
傘一被吹起來就要全力往前衝~
這時不可以猶豫~
一不敢衝停下來的話~
教練會撞到你身上~
就有可能兩個人跌成一團




衝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我飛起來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離開地表~
衝向藍天!!!!!!!!!!!!!!





在天空的感覺是很舒服的~
視野很好~
讓人很放鬆~
會讓人有一種「我在天上飛了」!!!!!!!!!
這樣子的莫名感動~


風很大很大~
但是裝備綁的很緊~
不會有晃來晃去的感覺~
比較像被綁在鞦韆上~
兩隻腳可以懸空的盪來盪去~


其實只要相信教練~
安心地把一切交給他~
就可以放寬心地享受飛翔啦




來張自拍~
我的臉好肥喔...
好像是越重的人教練的手臂負擔就越大~
教練辛苦啦!
下次我會減肥再來低





這就是虎嘯山莊啦~
剛剛就是從那起飛的~





從另一個角度看~
有一個超大愛心~
可惜後來氣流不夠強~
不能降落在那裡





起跑的時候沒有全力往前衝就會跌倒~
和教練撞成一團

所以衝的時候一定不能猶豫啊!




這裡是另一個起飛場~
到虎嘯山莊前會經過~




空中到處都是繽紛的飛行傘~




上面是天空~
下面是埔里~
地平線的那端是連綿無盡的山頭~





雖然雲層變厚了~
但是剛好沒有太陽~
涼涼的很舒服呢




這一次難得的體驗我這輩子都不會忘的!!!




原本教練想降落回虎嘯山莊的~
但是上升氣流不夠~
所以只能轉往山下的降落場~
也因為教練一直在找氣流~
所以我在天上超久的~
教練一直說被我賺到了
飛了40分鐘~
不過後來我回去看照片的時間大約30分鐘而已~
但是還是太值得啦!!!




終於平安降落啦~
累到癱在地上的兩拐教練~
辛苦你啦





從降落場回頭看~
虎嘯山莊就在山頂~

休息了一會兒~
會有車把我們載回虎嘯山莊去~




兩拐教練謝謝啦!!!
你好棒喔





接下來換ㄚ樺啦!!!
裝備穿好準備衝了~
她的裝備比我新很多呢!!!

後面多一塊可以坐~
好像比較高級捏!!!




等待著風~
準備衝刺~





全力衝啊!!!!!!!!!!
奔跑中的ㄚ樺




喔喔喔!!!
起飛了!!!!!!!!





我原本還很擔心ㄚ樺會不敢衝呢~
還好一切順利





飛向天空了




不過因為氣流比較不好的關係~
ㄚ樺一下就往下了~
飛不太起來~
大約飛10幾分鐘而已...





平安降落在降落場了~
不過還好ㄚ樺只飛十幾分鐘~
因為她「暈飛行傘」了...
下來整個頭暈想吐啊.....





最後大家在門口來個小合照~
因為有兩台車先走了~
好可惜喔......

不過其實我也只認識主揪啦



這次玩飛行傘的經驗真的太棒了!!!!
這是一輩子永遠無法忘記的珍貴回憶啊
很多人在飛之前會覺得恐怖~
但是其實只有在衝刺到起飛的時候~
有一點點小小的緊張刺激而已~
不會可怕的啦~
只要相信教練的專業~
就可以盡情的享受乘風飛翔的快感啦!!!




最後附上教練的名片~
名片的背景就是虎嘯山莊喔
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預約~
以免期待落空囉~
我們玩飛行傘一個人是2000元~
飛行的時間教練是說15~20分鐘~
不過還是要看當時的氣流而定~
畢竟氣流不好也是人力無法抗拒的
推薦沒有玩過的人去享受飛行的樂趣囉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